FASHION流行快報

Bottega Veneta板橋大遠百新裝登場!重現威尼斯牆面水痕,新款Cha Cha包請鎖定

Bottega Veneta在板橋大遠百的全新店裝正式登場,再度將創意總監Matthieu Blazy強調的流動感加入設計元素,同步亮相兩款春夏全新包款。

Photo/DR

Bottega Veneta板橋大遠百新裝登場!重現威尼斯牆面水痕,新款Cha Cha包請鎖定

Bottega Veneta在皮革工藝上的表現一直是品牌最為人喜愛的特色,近期在板橋大遠百開設全新專門店,在整體的店裝上承襲了品牌創意總監Matthieu Blazy的美學觀點,打造宛如義大利水都威尼斯的獨特空間!

延伸閱讀


Bottega Veneta板橋大遠百店裝細節

全新Bottega Veneta專門店占地70坪,從門口牆面到內裝,都是以「水都」威尼斯為靈感來源,由義大利進口的磁磚不僅展現品牌標誌性的編織設計,更是在顏色與細節上複製了水都潮濕的意象,強調流動感的創意總監Matthieu Blazy更選擇以胡桃木與聖丹尼斯大理石為主要陳列設計,透過轉通的巧思、動態感的石紋,將「流動中的極致工藝」完整傳遞。

除了店裝呈現威尼斯的風格,在陳列裝置上,服裝掛桿引進威尼斯小島上吹製玻璃的傳統工藝設計,搭配的是傳承下來的鍍金工藝,而包款、眼鏡系列的陳列台則是延伸水滴流動設計的概念,完整呈現義大利的風土民情。

延伸閱讀


Bottega Veneta春夏包款推薦

隨著新店裝的登場Bottega Veneta也同步亮相了2024春夏系列的兩款新包-腋下包Cha Cha以及肩背包Citta,這兩款包從命名到設計,都圍繞著品牌對「工藝」、「創造力」與「動態感」的概念,創意總監Matthieu Blazy首場大秀的奧德賽之旅三部曲後,將前進諾大的世界各地,無論是愜意的海灘或亮麗都市,都將會成為Bottega Veneta設計中的最美風情。

CHA CHA 編織皮革肩背包、CITTA 編織皮革肩背包 價格店洽
CHA CHA 編織皮革肩背包、CITTA 編織皮革肩背包 價格店洽

Cha Cha與Citta兩款全新包款,都是以一整條的皮繩,由工匠手工編織而成,包身上的皺摺與編織線條都有不同的獨特風格,Cha Cha令人想起跳舞的樂趣與腳步聲,搭配可拆卸式的肩帶設計,還能成為手拿包使用,Citta在義大利文之中有著「城市」的意思,也是品牌將實用主義與高雅包型的結合,包包肩帶末端的流蘇設計,更是呼應了創意總監的流動概念。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