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太心動!Supreme x MM6 Maison Margiela最新聯名20+品項搶先看,開賣時間、售價曝光

上個月Supreme x MM6聯名的消息流出,便已吸引一票時尚迷關注,官方近日宣布開賣日期就在3月28日,並發布了一系列形象照!

Photo/Supreme

太心動!Supreme x MM6 Maison Margiela最新聯名20+品項搶先看,開賣時間、售價曝光

不論是Supreme還是Maison Margiela近期的話題都很火熱,包括Supreme於上海展開新店舖,Maison Margiela則是再度與Gentle Monster合作眼鏡系列。

延伸閱讀

MM6為Maison Margiela旗下較著重在日常休閒的支線,這次與潮流霸主Supreme共同推出的2024春夏最新聯名系列,消息才剛曝光便已讓潮流圈、時尚圈天翻地覆了,現在Supreme x MM6 Maison Margiela公布了全品項以及形象大片,大家更是摩拳擦掌開始鎖定心中目標。

Supreme x MM6 Maison Margiela系列能看見Supreme常見的潮流單品,被注入MM6擅長的解構、前衛作風,像是由3件不同款式拼接而成的棒球外套、「T恤印花」的T恤、雙頭背心、塊狀絨毛大衣……而每回Supreme新品中最令人期待的小物配件,這回也誠意十足的帶來了金毛假髮、鎖鏈鎖頭、滑板、錢包、襪子……等單品,以下就一起來搶先一覽Supreme x MM6 Maison Margiela聯名系列20+單品。



據悉,本次Supreme x MM6 Maison Margiela聯名定價會從28美元到1,398美元左右,最低價可從襪子入手,最貴王者則為本次最獵奇的品項­—假髮,不過全部詳細價錢還有待官方釋出。而目前討論度最高的單品則是西裝造型以及錢包,其中以Supreme發票包覆Maison Margiela錢包的設計相當特別吸睛。

Supreme x MM6 Maison Margiela聯名系列預計於3月28日正式上架,亞州店點則會於3月30日登場。

Supreme x MM6 Maison Margiela聯名系列20+單品搶先一覽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