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UR LIVING台中文心森林店開幕亮點搶先看!巨型史努比必打卡、蜷尾家、臺虎精釀…新品牌進駐

集結網拍品牌與美食的生活品牌UR LIVING,在台北ATT開設第一間實體店鋪後經常聚集人潮,現在UR LIVING也正式進駐台中!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必逛亮點?

Photo/UR LIVING、美麗佳人編輯部

UR LIVING台中文心森林店開幕亮點搶先看!巨型史努比必打卡、蜷尾家、臺虎精釀…新品牌進駐

UR LIVING於今年初開設首間實體門店,位於台北信義區ATT4FUN,集結美而快電商集團旗下的6個人氣網拍品牌,以及BRUN不然早午餐,集合成複合式的商店,開幕當時吸引許多女孩們前往,現在則成為了信義區的逛街勝地。挾帶超高人氣,UR LIVING馬上在台中打造了第二間實體門市,為三層樓高的獨棟街邊店「UR LIVING文心森林店」,於3月29日正式開幕營運,新門市中網羅的時尚與美食品牌與台北不同,一起來搶先看看亮點。

延伸閱讀

UR LIVING台中文心森林店開幕亮點

UR LIVING台中文心森林店:三層樓獨棟街邊店

UR LIVING計畫在2024年於全台各地陸續展開6間門市,每一家店點都與不同的設計公司合作,同時籌備,因此能夠讓展店時間更密集。最新UR LIVING台中文心森林店,店址位在台中文心森林公園、IKEA旁,邀請到國內外遠近馳名的室內團隊UUU DESIGN INC.,與景觀設計團隊溫度物所Temperature共同打造整間設計與呈現,店內寬敞明亮,透過落地窗增加採光與空間感,店外觀也相當現代新潮,風格精簡時髦,另有室外階梯一路通向頂樓花園,讓消費者在逛街之餘也能拿著飲料上樓曬曬太陽、欣賞風景,和朋友們來一場下午茶約會。

UR LIVING台中文心森林店:巨型史努比裝置、3D裸視與週邊

美而快集團品牌PAZZO與史努比近期有密切合作,隨著UR LIVING展店,這回則是把巨型史努比裝置帶到了台中,開放民眾和他拍照打卡!而史努比身後的一面螢幕牆,播放品牌廣告外也會放映特別製作的史努比影片,打造3D裸視的效果,廣場上還有販售史努比週邊,包括造型雞蛋糕、即可拍相機以及限定托特包。

UR LIVING台中文心森林店:集結品牌、營業時間總覽

UR LIVING台中文心森林店匯聚的品牌與台北店不同,服裝與餐飲的比例有經過調整,店中兩層樓為PAZZO與Squarebear服裝品牌,1樓有BRUN早午餐進駐,1樓另一側則是蜷尾家與其支線蜷尾家パン,提供冰淇淋與麵包,2樓的臺虎精釀目前仍在籌備中,馬上就會加入這個生活美學據點。

UR LIVING台中文心森林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405號 

◆1.2F PAZZO 營業時間:MON-SUN 11:00-22:00

◆2F Squarebear 營業時間:MON-SUN 11:00-22:00 

◆1F BRUN 不然早午餐 電話:2259-1222 營業時間:MON-SUN 08:30-22:00 

◆1F 蜷尾家パン 電話:2250-3121 營業時間:MON-SUN 11:00-22:00 

◆2F 臺虎精釀 即將開幕,敬請關注官方網站資訊

UR LIVING台中文心森林店:品牌介紹

Squarebear

Squarebear是由Tammy 創立了服裝品牌,品牌風格以都會女裝為主,並注入加州的慵懶風情,以及輕鬆活潑的美式休閒風格、浪漫慵懶的波希米亞風,近期火紅的蝴蝶結元素,也成為了新品系列的主要靈感。

BRUN不然早午餐

台北人氣早午餐BRUN不然,以一貫乾淨明亮的風格登陸台中,此次特別打造通透玻璃窗坐席,用餐時享受窗外的陽光,拍起照來都特別好看。

蜷尾家

這回台中UR LIVING合作品牌還增加了霜淇淋名店蜷尾家!除了冰淇淋之外,其支線「蜷尾家パン」也一同進駐,為攜手世界麵包冠軍武子靖和資深烘焙師林柏瑤打造的麵包屋,有非常多經典的台式麵包可以挑選。

臺虎精釀

尚在籌備中,有新消息將會更新於此。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