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前Gucci設計師Alessandro Michele宣布成為Valentino新任創意總監,新辦公室離他家只要步行10分鐘!

傳言證實了!Valentino創意總監之職確認由前任Gucci設計師Alessandro Michele接下,而首個AM版本的Valentino大秀將會在這個時候亮相!

Photo/Valentino、Instagram

前Gucci設計師Alessandro Michele宣布成為Valentino新任創意總監,新辦公室離他家只要步行10分鐘!

Valentino於3月22日宣布結束與Pierpaolo Piccioli長達25年的合作關係,讓不少PP粉絲心碎,一週過後,3月28日Valentino再次官宣,宣布新任創意總監正是傳言中的Alessandro Michele。

延伸閱讀

Valentino正式官宣由Alessandro Michele出任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自2022年底卸任Gucci創意總監職位後,默默淡出時尚圈、低調了一陣子,這期間整個時尚產業只要發生人事異動,就會有期待AM復出的聲音出現,沉寂了一年多,當Valentino宣布Pierpaolo Piccioli離職之際,便有Alessandro Michele將接任的傳言流出,然而這次終於是真的要回歸了!透過官方的宣布,證實了這項消息,讓時尚迷們備感欣喜與期待。

Alessandro Michele很迅速的將在4月2日正式上工,他會在Valentino的羅馬工作室中上班,令人羨慕的是,他的新工作與他家只有步行10分鐘的距離!能夠在家鄉工作,他一定很開心。Alessandro Michele將為Valentino打造2025春夏系列,於9月份的巴黎時裝週期間發表,而高級訂製系列,則預計會在2025年1月發表。

Valentino如今塑造出的精緻優雅風格與Alessandro Michele的極繁主義,乍聽之下有些不搭嘎,不過Alessandro Michele的創作手法向來多變,也許他能在Valentino開發出屬於他的全新風格;不過在Valentino高級訂製服的舞台上,相信便能提供Alessandro Michele充足的發揮空間,這部分特別令人期待!

迎接新身分、新工作的Alessandro Michele,在聲明中表示:「我非常榮幸獲得Maison Valentino的邀請。加入這個以創造美為己任的家庭,我深感喜悅,同時也肩負著重大責任,因為這個品牌,已然是優雅、精製與風範的象徵。我首先想到了品牌歷史及其背後的文化與傳統。在兩位創始人Valentino Garavani和Giancarlo Giammetti指揮之下,多年以來不斷推出新作品,充滿讓人嘆服的獨特個性與美感。 以往的成績給我很多靈感,我會通過自身的努力和創意,延續品牌的影響力。今天,我很想用文字表達自己的喜悅,說出自己真實的感受:源自肺腑的笑意、溢滿眼眶的感激、用美裝點生活,創造美好時刻。不過,喜悅是如此鮮活的一種情緒,我生怕自己一旦說出了口,就會攤薄它的分量。在這早春時分,我願張開雙臂,深鞠一躬,表達感激之情。讓我們共同努力,恭迎更加靚麗的未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