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孫藝珍、玄彬慶祝結婚兩週年難得放閃!超仙隱藏婚紗照曝光,兩套都這一牌

神仙CP孫藝珍、玄彬早先一起看球賽時被捕捉同框畫面後,孫仙在結婚兩週年之際突然再度放閃分享隱藏版婚紗照,兩款婚紗是哪個牌子,編輯一次告訴你!

Photo/instagram@yejinhand

孫藝珍、玄彬慶祝結婚兩週年難得放閃!超仙隱藏婚紗照曝光,兩套都這一牌

韓國國民級演員玄彬與孫藝珍在2022年4月1日正式攜手踏上紅毯,在經歷懷孕及小孩出生的兩年後,鮮少在個人IG上曝光與老公玄彬合照的孫藝珍突然分享了兩張隱藏版婚紗照慶祝兩週年結婚紀念日,大撒糖的同時也讓身上的婚紗品牌再次受到熱烈討論。

玄彬、孫藝珍結婚兩週年

玄彬與孫藝珍這對「迫降CP」在2021年元旦公開認愛,隔年2月宣布結婚喜訊,當時已率先曝光的兩張婚紗照徹底讓韓國陷入這對國民CP的甜蜜粉紅泡泡之中!

在當時曝光的兩組婚紗照中可以看到,玄彬與孫藝珍穿上白色系的西裝與婚紗,其中一組兩人並肩的照片中,孫藝珍更戴上了優雅花圈,而另一組照片中孫藝珍的甜美燦笑更是透過螢幕都能感受到幸福。

延伸閱讀


玄彬、孫藝珍結婚一週年紀念照回顧

孫藝珍在結婚一週年時也曾在個人IG限動分享了一張婚紗照,寫下「1st anniversary」(一周年紀念)慶祝,照片穿著白色西裝與婚紗對坐的兩人,首間著手對鏡頭微笑。

玄彬、孫藝珍結婚兩週年紀念

孫藝珍在婚禮兩週年再度分享了兩張隱藏版婚紗照,第一張是穿著婚紗女王Vera Wang Camelia系列的仙氣白紗,不對稱的白紗肩部設計,搭配上紗裙內的刺繡蕾絲點綴,孫仙的仙氣藏不住,而玄彬則是穿著Tom Ford奶油白色的西裝搭配黑色皮鞋,畫面宛如童話故事劇照。

第二套同樣也是來自Vera Wang,以鏤空蕾絲花朵刺繡的Olympe系列,上身的露膚設計搭配下身的多層澎紗裙,與後面的鮮花相襯同樣仙氣四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