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人氣製包品牌 Cafuné 春夏新色將登陸台灣,精緻外型、小資價格...名人愛用包款必關注

來自香港的包袋設計品牌 Cafuné 即將登陸遠百信義 A13 舉辦快閃店,三吉彩花、佐佐木希...等名人愛用,精緻的包型卻有著合宜的價格,在正式登台前,趕緊先來看看有哪些重點單品吧!

DR

人氣製包品牌 Cafuné 春夏新色將登陸台灣,精緻外型、小資價格...名人愛用包款必關注

高貴不貴

Cafuné 源自葡萄牙文,意旨輕撫愛人的頭髮,創辦人 Queenie Fan 和 Day Lau 的創作理念在於對細節的追求,Queenie 身為品牌的設計師,並曾在 3.1PhillipLim、Coach 及 rag&bone 等品牌中工作,累積了深厚的包款設計經驗。這個年輕品牌從 2015 年創辦至今,深受名人們的喜愛,像是:Lady Gaga、佐佐木希、三吉彩花...等人都曾搭配使用。

延伸閱讀


標誌性優雅風格

當今包款設計品牌眾多,而 Cafuné 卻有著獨樹一幟的標誌性風格,奢華精緻的外型往往讓人被吸引,了解後才發現確有著平易近人的小資價格。設計師為現代女性所創作,卻保留了男女皆宜的中性精神,符合現代趨勢,讓背上它的人們能盡量展現自己的自信與個性,實用性與時髦並存更是品牌精神所在,優雅中透露著簡約的摩登氣息。

落實永續精神

如何落實永續循環是時尚圈當今的重要課題,Cafuné 也不例外,為了保證包款的皮革符合保護環境的要求並達到可持續發展理念,因此從 LeatherWorkingGroup(LWG)所認證的義大利皮革工廠選購皮革,藉此減少對原料的消耗及汙染品的產出,降低對環境的破壞。

全新春日色彩

進入 2024 春夏系列,充滿了春意盎然的活力氛圍,全新的鼠尾草色(Medium Stance)融入其中,充滿著率性與自信的現代女人特質,搭配上能夠展現俐落的優雅風貌。另位象徵純潔與開始的白色調 Stance Wallet 也再次推出,適合喜愛簡約風格的時髦精搭配使用。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