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24 Coachella時尚亮點:LE SSERAFIM全員穿LV訂製服、泰勒絲台下甜蜜約會

2024 Coachella科契拉音樂節同時也是巨星們的一場時尚盛會,今年科契拉有哪些時尚亮點?一起來看看。

Photo/TPG

2024 Coachella時尚亮點:LE SSERAFIM全員穿LV訂製服、泰勒絲台下甜蜜約會

2024 Coachella科切拉音樂節於4月12日正式揭幕,從4月12日至4月14日,以及4月19日至4月21日,於美國加州Empire Polo Club舉行。今年Coachella表演卡司亮點包括時隔10年回歸科切拉舞台的拉娜德芮Lana Del Rey,以及接棒Blackpink登上科切拉的韓國女團LE SSERAFIM、紅遍全球的日本團體YOASOBI……當然,台下也聚集了不少知名巨星來看演出,默默隱身在人群當中!

2024 Coachella科切拉時尚亮點:

Lana Del Rey Dolce & Gabbana訂製禮服

這是Lana Del Rey睽違10年再次登上科切拉,演出多首經典歌曲感動歌迷,更驚喜找來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同台,兩世代迷幻之聲的合作讓人聽得如癡如醉~而Lana Del Rey現在的狀態非常好、體態穠纖合度,舞台服穿上由Dolce & Gabbana訂製的2套水藍色禮服造型,一套為腹部鏤空的百褶短洋裝、另一套為透視長裙,上頭皆飾滿了施華洛世奇水晶,讓她整個人更加閃閃動人!

LE SSERAFIM全員穿LV訂製服

韓國女團LE SSERAFIM於科切拉演出時,全員穿上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女裝系列藝術總監 Nicolas Ghesquière為她們特別訂製的舞台服,All Black的One tone視覺襯托出氣場,銀色亮片刺繡與皮革以不同的剪裁設計方式配置在每個人身上,搭配的則是Louis Vuitton代表性訂製鞋款。LE SSERAFIM能夠站上科切拉是非常厲害的事,不過團員們這次的表現不夠完美、受到了些批評,成為科切拉第一週的焦點話題。

泰勒絲Taylor Swift與男友Travis Kelce

泰勒絲與男友一起來到科切拉享受音樂盛會、行動支持她的圈內好友們,這對情侶戴著鴨舌帽,雙雙以低調休閒的打扮混在人群之中。泰勒絲在黑色短裙、皮衣外背上Stella McCartney的肩背包,腳下為Gucci的老爹球鞋,唱唱跳跳一整天才不會累。

Lisa與夏奇拉Shakira合影

即使行程繁忙還是要排出時間看音樂節!Blackpink成員Lisa在科切拉被目擊,她穿著素面簡約的Hoodie與短裙在台下當起小粉絲,而今年的表演歌手夏奇拉在演出結束後,還開心與Lisa合影,形成一個難能可貴的巨星同框照。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頹廢造型驚喜登台

小賈斯汀在奈及利亞歌手Tems與奇才小子Wizkid的演出中驚喜登台,不過作為驚喜嘉賓,小賈斯汀看起來真的蠻臨時的(笑)他穿著寬鬆Hoodie與落地卡其褲、戴著一頂鴨舌帽,並且一張帥臉上留滿鬍鬚,以頹廢的模樣就這麼上台表演,雖然被網友們指像是流浪漢,但一開口還是魅力滿點!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