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時尚達人Anya Ziourova為Jimmy Choo拍攝一週七日街頭紀錄片

Jimmy Choo舉辦深受時尚人士喜愛的Stylemakers活動這次前進莫斯科,邀請了Anya Ziourova擔任‘Stylemaker’s’街拍網站的時尚達人。2013秋冬,Anya Ziourova以充滿戲劇張力的城市莫斯科為背景,演繹時尚達人獨特的生活魅力。探索以下網址觀看歷時七天的Anya拍攝記錄

圖文/Jimmy Choo

時尚達人Anya Ziourova為Jimmy Choo拍攝一週七日街頭紀錄片

Jimmy Choo舉辦深受時尚人士喜愛的Stylemakers活動這次前進莫斯科,邀請了Anya Ziourova擔任‘Stylemaker’s’街拍網站的時尚達人。2013秋冬,Anya Ziourova以充滿戲劇張力的城市莫斯科為背景,演繹時尚達人獨特的生活魅力。

歷時七天的Anya拍攝記錄


Anya Ziourova是Russian Tatler雜誌的時尚總監,也是俄羅斯版Allure雜誌的創意顧問。她的專業經歷從美國版VOGUE雜誌開始,也參與日本、中國、英國等版本,Anya被公認為“Russian Fashion Pack”中的一位菁英。她獨特的風格兼具引人注目與不拘一格的特質,成為街頭風格網站中的時尚指標與名流。Anya以多種面向看待自己的角色,她表示「我以各種能夠啓發靈感的角度觀看我的工作,包含平面媒體、個人風格,甚至是社交媒體。」

2013秋冬系列是Jimmy Choo品牌網站時尚達人紀錄片的第七季。前期取材於時尚造型師和影視經紀人Natalie Joos在安特衛普拍攝的照片、時裝設計師與巴西版Vogue雜誌時尚編輯Viviana Volpicella在米蘭拍攝的照片,以及Tank雜誌發行人暨時尚總監Caroline Issa在倫敦的拍攝。每季均會新增時尚達人及其在全球不同城市拍攝的照片,下一站將會是-洛杉磯。網站亦會推出策畫專題,內容包含名流與Jimmy Choo活動的影像和照片。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