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雷神索爾2》克里斯漢斯沃vs.湯姆希德斯頓紅毯上演索爾、洛基兄弟激情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Thor: The Dark World)全球宣傳!包含男女主角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和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都到了現場,並且親切合影。

Text/ Chan Photo/ 達志影像

《雷神索爾2》克里斯漢斯沃vs.湯姆希德斯頓紅毯上演索爾、洛基兄弟激情

期待已久的超級英雄電影續集《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Thor: The Dark World)終於展開全球宣傳!包含男女主角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和最受歡迎的反派腳色「洛基Loki」—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都到了現場,並且親切合影。

產後復出的第一部電影就是票房大片《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讓影后Natalie Portman忙得不可開交,先是結束一整天在BBC Radio的行程,緊接著就為傍晚的首映紅毯定裝、亮麗出席,由此可見Natalie對此部電影的重視程度。


稍早她也在採訪時偷偷告訴我們「搧Thor一巴掌」的滋味,究竟這「大好機會」是從何而來的?Natalie說道:「你們可以想像看到情人回來是透過電視的新聞報導嗎?」正是劇中她所飾演的女科學家Jane,因久未見的情人Thor在《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中轟轟烈烈重返地球時,她卻成了最後一個知道的人,結果當然是Thor慘遭呼巴掌伺候。

除以之外,因第一集《雷神索爾》(The Thor)和熱門影集《破產姐妹》(2 Broke Girls)而受到矚目、人氣看漲的凱特丹寧絲(Kat Dennings),同樣美豔現身紅毯,一襲簡單的平口長禮服完全掩不住她的好身材;還有在本片中飾演黑暗精靈首領,卻由於裝扮關係幾乎已真面目示人的克里斯多夫艾克森(Christopher Eccleston)亦帥氣亮相首映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