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街拍速報】大仁哥早就跟H&M一起開啪了!大明星Coachella音樂祭示範穿搭教學!

為期三天的加州2014 Coachella音樂祭除了讓樂迷們都相當期待之外,在好萊塢的大明星們當然也不會錯過這個好玩的活動了,近年更有各大時裝品牌陸續在現場開趴,讓整個節日更加有看頭!
【街拍速報】大仁哥早就跟H&M一起開啪了!大明星Coachella音樂祭示範穿搭教學!

Text/Chloe Photo/達志影像

隨著夏天步步逼近,讓大家期待的各大音樂祭也開始陸續開跑了!而為期三天的加州Coachella音樂祭除了讓樂迷們都相當期待之外,在好萊塢的大明星們當然也不會錯過這個好玩的活動了,近年更有各大時裝品牌陸續在現場開趴,讓整個節日更加有看頭!

每年一定會到Coachella報到的凱蒂佩芮(Katy Perry)當然在名單之中,這次她搶先參加了Alexander Wang x H&M的合作系列音樂派對實在是羨煞不少人,當然在最近掀起炫風的大仁哥也出席參加。穿搭模範生凱特柏斯沃(Kate Bosworth)和老公麥克波利士﹙Michael Polish﹚以超帥氣的姿態現身,才新婚的他們看起來超甜蜜。熱愛音樂的艾瑪羅勃茲(Emma Roberts)也在Coachella現場盡情享受現場音樂

雖然台灣的夏天還沒來,不過你也可以參考一下大明星們在炎熱的天氣裡都怎麼帥氣出場喔!快來參考看看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