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沒有最可愛只有更可愛!韓國小醜帥 萌翻首爾!

有在玩Instagram的朋友們有沒有發現突然爆紅的韓國小潮男kkamoong呢? 雖然不像加洲的Alonso Mateo或是義大利Emilio 這樣的典型小帥哥,但kkamoong 可愛逗趣的模樣還是擄獲了不少姐姐們的心。
沒有最可愛只有更可愛!韓國小醜帥 萌翻首爾!

Text/Chloe Photo/Instagram

有在玩Instagram的朋友們最近有沒有發現突然爆紅的韓國小潮男kkamoong呢? 雖然不像加洲的Alonso Mateo或是義大利Emilio 這樣的典型小帥哥,但kkamoong 可愛逗趣的模樣還是擄獲了不少姐姐們的心。

喜感味很重的kkamoong似乎有個相當喜愛時尚的媽媽,無論是當下正夯的運動風或是韓系質男風格都能在這位小小孩的身上瞧見當下最新流行。而在搭配上他圓到不行的臉蛋和笑起來就瞇成一條線的眼睛,實在讓人難以招架!而在Instagram上,他的粉絲人數也已經逼近20萬大關,人氣也實在不輸Alonso Mateo和Emilio。

還不知道幫家裡的小小孩們如何準備夏季穿搭嗎?不妨來參考一下韓國這位萌翻天小醜帥kkamoong喜感十足的instagram特輯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