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改變八字的穿搭!藍+黑之一秒變必娶女人

帶有些許神秘感,同時釋放出淡淡的費洛蒙氣味,完美描述了冬日最適合的顏色搭配:藍色加黑色。
改變八字的穿搭!藍+黑之一秒變必娶女人

 

TEXT/郝慧川  PHOTO/PINTEREST、ASOS

 

帶有些許神秘感,同時釋放出淡淡的費洛蒙氣味,完美描述了冬日最適合的顏色搭配:藍色加黑色。

 

上次為了膚色蠟黃的八德路李小姐推出酒紅色穿搭,受到熱烈回響,這回慧川的小鳥胃信箱又爆炸了(不耐點滑鼠),在清理信件時慧川看到一封讀者來函,這次要回答的來信是:「慧川、慧川!雖然我很喜歡你的酒紅色穿搭文,但是男同事說這顏色讓我看起來過於高冷,要是讓我喜歡的男孩紙覺得我太有距離感怎麼辦?姐已經30好幾,繼續高冷就要凍壞了啊,有沒有適合我這樣氣質高雅,同時又能讓我散發賢慧感的顏色啊?」

 

好,那慧川建議你嘗試藍色加黑色,黑色的冷靜與神祕很襯氣質,加了藍色就多了幾分智慧懂事的感覺,而且你知道嗎,藍色的象徵涵義就是:「娶我吧」(才不是!)天啊!這樣說起來,穿對衣服根本可以改變八字啊!(還在亂說)

 

深藍,隱晦的層次

深藍是慧川冬天最喜歡的顏色之一,它和黑色放在一起時,可以創造出整體感,同時又可以拉出微妙的層次感,它甚至可以被拿來大片使用,穿整套的深藍搭配黑外套或配件。

 

寶藍,拿來點綴最適合

如果你要用大量藍色,請盡量避免亮度過高或飽和的藍色,這種藍可以放外套,裙子,配件,作點綴和平衡。

 

 

 

藍黑,可以再加白灰(有股詞窮味)

藍黑裡面,可以再加上白灰等零彩度的顏色,可以讓整體更加輕盈,以及單寧的藍也很適合做這樣的搭配,幫妳從高冷的峨嵋山拉下來跟凡人一起手拉手繞圈圈。

 

各種場合的百搭顏色

藍黑的百搭程度可能更甚之前的駝色與酒紅。駝色可能休閒感有點重無法去趴替,酒紅過於高冷,穿去買鹽酥雞時老闆可能會想:「這位客人好高冷,我該問他雞排要切或加辣嗎?我該幫他多加九層塔嗎?」而藍黑的百搭,不管是趴替、上班、面試還是買消夜都棒棒的,重點是,男孩紙再也不會覺得妳難接近了,桃花指數比林書豪的身高還高。

 

有空歡迎點擊圖像來給慧川一點love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