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2017奧斯卡登場!艾瑪史東、史嘉蕾、達科塔強森紅毯造型直擊

第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今早八點正式登場,這回參加的明星陣容星光熠熠,先來回顧剛剛的紅毯上有哪些亮點。
2017奧斯卡登場!艾瑪史東、史嘉蕾、達科塔強森紅毯造型直擊

Edit/Sasha Photo/Marie Claire US

 

今年得獎呼聲最高的就是以《樂來越愛你》入圍的Emma Stone,一身Givenchy香檳金流蘇合身禮服現身,搭配波浪髮和紅唇,造型復古摩登,相當時髦 ,也果真氣勢如虹,一舉拿下小金人封后!Scarlett Johansson則穿了Azzedine Alaïa粉紅禮服,甜美大蓬裙搭配帥氣的後梳油頭有種衝突感,也相當好看 ; Charlize Theron一身來自Dior的開岔露腿禮服,黑中帶金的色澤讓她像是從電影《公主與狩獵者》中曾演出的壞皇后角色真實走出,霸氣十足!

同樣是焦點的還有Dakota Johnson,不同以往的性感造型,今天以GUCCI的長袖洋裝亮相紅毯,胸前抓皺、腰間繫帶的設計充滿復古韻味,穿出不同於她以往的全新風格。其中最吸睛之一莫過於Leslie Mann一身Zac Posen的鵝黃禮服,像極《美女與野獸》中的貝兒!

今年還有另個小亮點,就是不少明星都別上藍絲帶現身紅毯,包括愛爾蘭女星Ruth Negga、Karlie Kloss、Busy Phillips等人,原來這是為了響應「美國公民自由聯盟」(ACLU)的活動,表達他們支持該組織宣揚捍衛每個公民都享有個人權利及自由的理念,也或許是在對現由川普執政的美國間接喊話與表達立場。

這場盛會還有Nicole Kidman、Kirsten Dunst…等人出席,滑圖欣賞更多精彩紅毯直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