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就是要這樣才時髦!不對稱的「要穿不穿」前衛穿搭技巧公開

別再乖乖穿衣了,不規則、不對稱、不一致,「要穿不穿」前衛穿搭術重點!不想落後的女孩們就快快follow上吧!

執行撰文╱Wei Hsu 圖片提供╱ ImaxTree

就是要這樣才時髦!不對稱的「要穿不穿」前衛穿搭技巧公開

在街拍上,看見許多「衣衫不整」的潮人們走上街頭,不要以為他們衣服沒穿好,但要如何穿才時髦呢?就快跟上我們一起探討街頭達人是如何駕馭「要穿不穿」的潮流吧!

四季皆宜的丹寧外套不管在何時都能替單調的搭配添增一股美式愜意,這時再將它穿上身,以腰帶繫著或是隨性地扣上單顆不對稱位置鈕扣,滿滿的瀟灑不羈隨即飄出!

誰說只有罩衫能當披肩穿,羽絨外套同樣能勝任!不但能減輕視覺上上半身的厚重感,也能讓你穿出有別於一般的街頭感,帥氣與甜美輕鬆並存。

你喜歡短版外套或是長版外套?撇開喜好,因為不論是長是短通通照樣能在「要穿不穿」的穿搭方式下展現超強氣勢!讓原本看似乏味的運動休閒造型在一瞬間立馬抓住眾人眼光。

有時露太多反而少了一股神秘感,所以不如露的恰恰好。就讓半露肩的穿搭像是不經意般露出內裡的黑色蕾絲,有種捉摸不透、由內散發出的性感才是最具殺傷力的!

只要選對了內搭的肩帶樣式,不管是露出你的右肩或是左肩,都使你毫不拘束地做個率性又自在的時髦達人!

最後同場加映「要穿不穿」的姊妹:「要紮不紮」! 將襯衫衣襬半邊紮進褲口,如此的不對稱感就是造型的關鍵,看來現今越是隨性又帶點叛逆的穿搭越是時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