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大部分的人Bra Top都用「錯誤穿法」穿!Uniqlo教妳3步驟正確穿、清洗&收納法

天氣越來越熱,又到了適合單穿背心的季節。不管是為了更清涼,或是求方便,Uniqlo熱賣款的Bra Top絕對都是女孩必收。不過妳知道嗎,妳有可能穿著方法根本是錯的!

Photo/Uniqlo

大部分的人Bra Top都用「錯誤穿法」穿!Uniqlo教妳3步驟正確穿、清洗&收納法

夏天到了,又是穿著背心的季節!Uniqlo 的「結合罩杯的背心」Bra Top 系列,自從問世後,逐漸顛覆女性的穿搭日常,舒適且方便的穿著感,讓怕麻煩的女孩能夠一件解決,也因此擄獲了許多人的心,衣櫃裡都有好幾件備著替換穿著。雖然如此,但如果妳的 Bra Top 穿法跟穿上一般衣服時一模一樣,這次編就要告訴妳這就是「錯誤穿法」喔!

這篇就是要教妳用3步驟正確穿好 Bra Top,胸部才不會位移變形喔!另外,也要加大家清洗的秘訣,讓妳的 Bra Top 穿著壽命能更長。

正確穿法

Step 1:從「下方」穿起,從雙腿穿上身

Step 2:將 Bra Top 拉到腰臀之間確認位置

Step 3:下圍調整到正確的胸部下緣位置,且要確認不會滑動

清洗&收納的方法

清洗時

手洗絕對沒問題,但相信喜歡穿著 Bra Top 的女孩更喜歡追求洗衣機的方便快速,若要放進洗衣機洗,記得一定要放入洗衣袋再丟入,才能讓 Bra Top 壽命更長久。

晾衣時

倒掛在衣架上,「肩帶朝下」才不會壓到罩杯。

收納時

與晾衣時同個邏輯,不要壓到罩杯是必須注意的事情。首先將 Bra Top 兩側往內收,接著下襬往上摺或捲起,但罩杯需平放。

3款可單穿的 Bra Top 推薦

羅紋方領款

NT$790
NT$790

針織蕾絲款

NT$790
NT$790

海灘風寬襬款

NT$790
NT$79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