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Gucci Sylvie包原來還有這些穿搭法!小S、Angelababy、達珂塔強生都愛的綠紅織帶It Bag

你也有被最近這個明顯標誌的「綠紅綠配色織帶包」燒到嗎?這兩季瘋狂在名人超模身上出現的經典包款,可是來自Gucci 創意總監最具當代設計之一的Sylvie 包呀!

Edit/Jyun Photo/GUCCI

Gucci Sylvie包原來還有這些穿搭法!小S、Angelababy、達珂塔強生都愛的綠紅織帶It Bag

繼Sylvie包款在時裝週現身後,經典的綠紅配色織帶可是得到不少名人的喜愛,從好萊塢明星達珂塔強生、伊莉莎白歐森、艾兒芬妮,還有東方名人徐熙娣、紀培慧、盧南君、宋茜、Angelababy等,都愛上她的經典設計。

沿用自Gucci一向作為靈感來源的馬術文化,鞍於馬背上的馬腹帶搭配醒目的綠紅綠、藍紅藍織帶,便成為Sylvie包的設計主軸,包身用上羊毛面料與蝴蝶結繫帶提把裝飾,大大的金屬鍊帶復古鎖釦更把Sylvie打造成前衛雅緻的帥氣風格。揹上素面簡約款的Sylvie包,可以搭配青春洋溢的裙裝、極具個性的皮衣或是輕鬆休閒的褲裝,來塑造率性、氣質的個人風格;或是選擇包身飾有栩栩如生的花卉印花、亮片刺繡與立體金屬聖甲蟲元素,配上可替換的繩索揹帶後,穿上帶點造型感的格紋襯衫、花色褲裝或絲絨材質短外套,打造出的華麗前衛復古風格便是時尚圈的最新指標!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