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才不只休閒風格!漁夫帽的穿搭可能性,比你想得多更多!

漁夫帽給人的感覺一直都是輕鬆悠閒的,但近幾年漁夫帽成了大家增加時髦度的單品,其實不管什麼風格,加上漁夫帽都不違和,是個人人都能輕易上手的百搭單品!
才不只休閒風格!漁夫帽的穿搭可能性,比你想得多更多!

1. 基本款

一件簡單的素色上衣,不管是搭配墨鏡或是增加一件外套,加上材質呼應或是風格強烈的漁夫帽,對整體造型大加分,隨興又有穿搭亮點,尤其在一件衣服都多穿不上的炎熱台灣,利用帽子增加層次,還能兼顧遮陽效果。

2. 印花襯衫

印花襯衫加上漁夫帽完全能體現度假感與個人風格,最簡單的方法是在選出襯衫中區塊最大的相近或是對比色作為漁夫帽的花色選擇,也能選擇和襯衫相同的同款花色,簡單就能有型!

3. One piece洋裝

以簡單的one piece洋裝搭配漁夫帽是絕對不會出錯的組合,和印花襯衫的搭配手法類似,不敢嘗試強烈印花的人,選擇一件簡單的素色洋裝,改成把印花元素擺在帽子上吧!

4. 正裝

令人驚喜的搭配,沒想到休閒感十足的漁夫帽也能搭配正裝,不管是整套的套裝,抑或是單穿一件西裝外套,都會讓人有種嚴肅的感覺,但是加上一頂漁夫帽就能柔和整體的正式感,想在更潮一點,配上現在大熱的單車褲也超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