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睡醒不用換衣直接上街!除了是一件睡衣,也能作為工作服甚至新娘禮服...Sleeper顛覆你對睡衣的看法!

不知大家是否還記得前幾季時,時尚達人紛紛將睡衣穿上街的景象。如今,一家以睡衣為主軸發想的時裝概念店絕對會使你再次加入這行列:

圖片來源 / IG@daily_sleeper

睡醒不用換衣直接上街!除了是一件睡衣,也能作為工作服甚至新娘禮服...Sleeper顛覆你對睡衣的看法!

其實早在五年前的秋冬,創始人Kate Zubarieva和Asya VaretsaSleeper便以推出首個睡衣系列,而創作靈感則是來自聖誕節那晚夢見的睡衣工廠,雖然這僅僅是個夢境,但當晚的奇妙感受卻深深烙印在腦中,因此這間圍繞著“睡衣”的服飾品牌「Sleeper」就此誕生了。

復古印花、浪漫荷葉滾邊、性感一字領…慵懶之餘少不了少女最愛的時髦元素。像是最新推出的春夏系列中,就有多件以中歐世紀的ㄩ字型衣領設計而成的洋裝,配上澎澎的宮廷袖和粉彩色印花,模樣清新又迷人!抑或穿上落肩的一字領洋裝,將為之性感的肩頸鎖骨線條完美展露。而採用的棉麻布料正好符合夏天的悶熱氣溫,清爽且舒適,無論在家裡穿或是走上街都很OK!

再來你也可以將Sleeper的洋裝作為孕婦裝來穿著,因為寬鬆的A字型剪裁不但不會壓迫到肚子中寶寶,就算肚子一天一天隆起也絲毫不影響,也因此Sleeper深受許多時髦媽咪的愛戴。

此外,Sleeper還有專為新娘打造的Bridal Collection系列,簡約的剪裁搭上低調卻具華麗感的絲緞珍珠白、甜潤裸粉色、沈穩暗黑色,就算直接以此洋裝作為婚紗照或婚禮當日的禮服也完全不顯違和,只需簡單搭配上花圈或珠寶,即可型朔出迷人的新娘衣裝。

值得一提的還有客製化的刺繡服務喔!擁有一件專屬的紀念睡衣也是很浪漫的事~

然而若是認為整套式的搭配過顯慵懶時,則可透過混搭平日外出時裝的造型法來解決此煩惱。好比將翻領睡衣與西裝褲作搭配,又或是T-shirt與絲緞睡褲的組合...甚至穿戴上個性風的配件等,都可巧妙平衡整體衣裝體現出的氛圍感喔!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