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穿越時空回到古歐洲年代!就讓Isabelle Armstrong婚紗實現你對歐式古典風情的憧憬!

婚紗就是要多看多參考,才能找到心中的夢幻嫁紗。今日編就將介紹一間會讓喜愛歐式宮廷風的女孩為之瘋狂的婚紗品牌Isabelle Armstrong:

圖片來源 / IG@isabellearmstrongnewyork

穿越時空回到古歐洲年代!就讓Isabelle Armstrong婚紗實現你對歐式古典風情的憧憬!

原先在新娘沙龍工作的Remy Quinones,在經過多年與新娘的接觸與觀察後,了解到每個女孩對美的憧憬,除此之外,也漸漸對婚紗的剪裁甚至布料的使用有了不一樣的思考,間接萌生了創立婚紗品牌的念頭。然而就在2013年的十月,名為Isabelle Armstrong的婚紗品牌誕生了!

「我總是試圖思考新娘穿上婚紗的感覺。每個女孩都想感到漂亮和特別,這是我設計禮服時影響我最深的參照。」Isabelle Armstrong的婚紗總是使女孩感到熱情、華麗且優雅。尤其是Remy Quinones擅長的復古宮廷袖、細膩的雕花蕾絲、甚至有點浮誇的婚紗都是女孩來到Isabelle Armstrong所尋求的。

而一向都從歷史藝術領域取材的Remy Quinones,在最新的2020婚紗秋冬系列中,突發奇想地將歐洲傳統舞會上使用的面具作為設計出發點,透過古歐式服飾與現代線條的融合,搭載舞會中的角色情節,打造出一件件充滿戲劇性的夢寐婚紗。

當中編特別推V字層疊荷葉飾邊的婚紗,不僅大器又優雅,行走時隨風飄擺的模樣宛如一只嬌豔的白天鵝。另外像是一字領的宮廷泡泡袖婚紗,除了能巧妙修飾手臂肉的問題,透紗的選才使得整體更散發著迷人的浪漫仙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