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最美的透視嫁紗就在這!以色列婚紗品牌MUSE by berta讓你性感走上婚禮紅毯!

若你對若隱若現的婚紗感到情有獨鍾的話,那麼接下來要介紹的這個婚紗品牌絕對你打動你的芳心:

圖片來源 / IG@bertabridal、IG@musebyberta、IG@bertaprivee、IG@berta.nyc

最美的透視嫁紗就在這!以色列婚紗品牌MUSE by berta讓你性感走上婚禮紅毯!

創立於2004年的以色列婚紗品牌Berta,由設計師Berta Balilti一手打造,除了將獨到的設計美學與對婚紗的夢幻憧憬融入品牌中,其大膽、性感和現代風的主魅力更是深深吸引各界目光,如今在世界各地的零售商更是多達150家以上,早已是多位準新娘們的心動首選。

除了主線之外,Berta Balilti也分別於其後推出了Berta Privée和MUSE by berta,前者將高級定制系列作為設計理念,衍伸出多件象徵經典且久負盛名的輪廓; 後者則將各式樣充滿羅曼蒂克的浪漫心境融於其中。另外還有僅限於紐約Showroom的晚禮服系列。

而今日將為女孩們介紹的則是目前最受歡迎的MUSE by berta系列婚紗!和主線Berta一樣,強烈的透視感圍繞於整系列,但有別於主線散發的摩登前衛氣息,MUSE by berta反而多了精靈般的迷人仙氣,另外,背後的精緻獨特細節更是它與眾不同的地方。

在最新的Florence系列中,設計師Berta Balilti顧名思義地取材自義大利佛羅倫薩市,將那令人屏息的文化與藝術設為創作啟發來源,打造出一件件滿載古典公主氣的婚紗。

好比落於肩膀處的垂墜式蝴蝶結綁帶造型,隨風飄逸的悠然姿態為整體注入迷人脫俗韻味。

再來還有以精湛刺繡工藝打造出的“透明嫁紗”,不刻意規則化的短袖袖口巧妙增添了率性的慵懶美,加上裙擺一短一長的雙層次設計,使行走時展現若隱若現的致命性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