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姊妹們必收推薦清單:4間物超所值的伴娘禮服品牌,讓你走出婚禮場合後依然能在約會節日穿上!

籌辦婚禮除了新娘自己的婚紗就是個頭痛點了,伴娘的禮服又是另一個令人傷腦筋的煩惱,所以今日編就為你精選了4家你不得不知的伴娘禮服品牌:

圖片來源 / IG@twobirdsnewyork、IG@shoprevelry、IG@vanessacocchiaroparis、@millanova

姊妹們必收推薦清單:4間物超所值的伴娘禮服品牌,讓你走出婚禮場合後依然能在約會節日穿上!

Two Birds

專為伴娘設計禮服的Two Birds,因一件能穿出15種造型變化的禮服成功吸引姐妹們的目光,除了保有統一的色彩外,受邀參與婚禮的伴娘也能隨心穿出最適合自己的穿法,就算造型不同,一致的色彩也不顯凌亂,如此多元的變化空間,使這件禮服不僅僅是專屬一天的伴娘服,也能在不同場合以不同造型亮相,完全是個物超所值的選擇!

禮服主要以下身的裙擺加上兩條彈性布料,而這兩條看似單調的布料正是禮服變化的關鍵所在:你可以將它們相互交錯、扭轉、綁結…依照個人的身形去做調整(有興趣的女孩可至Youtube搜索Two Birds Bridesmaids,即可觀賞造型教學影片)。然而也因這高性能的綁帶,在選擇尺寸時只需從A與B的參考尺碼中挑出合適自己身形的範圍,便可輕鬆擁有美麗身影。

值得一提的還有品牌創辦人Ariane Goldman的設計理念:「禮服可以容納任何女性可能必須遵守的宗教習俗,無論他們的肩膀是否必須因教會習俗而遮蓋,或者他們曾經接受過手術,又或者他們有紋身還是疤痕...這件禮服可以用任何方式包裹任何女人,滿足新娘的需求、自己的風格或任何文化需求。」

然而除了基本款的長禮服,女孩們也可在Two Birds找到連身褲和短洋裝,色彩的選擇則高達27種,冷、暖色皆有,材質上也有薄紗、蕾絲、玫瑰飾裙等供選擇。看到這或許你會想說那麼伴郎呢?別擔心,Two Birds也貼心推出與伴娘禮服色相同的領帶,藉此完整整個團隊的整齊度。

Revelry

有多少女孩在找尋禮服時才發現一件夢寐的禮服原來這麼難找?Revelry創辦人就因為親身體悟到這艱辛的過程,因此款式選擇和其他家相比硬是多出了好幾樣,如單肩禮服、心型領洋裝、飾滿亮片的垂墜領禮服…甚至還有上半身和下半身分開的設計,讓造型上多了更多變化空間。再來像是顏色的選擇也可從齊全的色卡中挑出來做搭配組合,讓整體色系更一目了然。

此外,Revelry的尺寸供應更是廣泛,從0到32均有,就算是要再做長度的調整也無需額外加收費用。這些貼心的服務好平易近人的售價都是Revelry成功的主要原因。

Milla Nova

倘若你偏愛更Fit的剪裁,那麼選擇Milla Nova絕對不會錯!合身的馬甲又或是細肩帶垂墜領洋裝,皆以直線條的輪廓亮相,勾勒女子窈窕身形,搭配上柔霧系色彩將氣質成功襯托而出,款式上也可以選擇不同設計,用同一色呼應彼此造型。

另外也可透過兩件式的混搭,打造出屬於姐妹間的完美色彩。

Les Héroines

品牌創辦人Vanessa Cocchiaro說道:「我從來都不是那個會幻想著婚禮的女孩,還有那些複雜的細節,但Les Héroines的誕生卻是用來挑戰其中的規範。」誰說伴娘們就該穿同樣的禮服?誰說伴娘們就該穿上裙裝?在Les Héroines裡,你看見的是那些不同於大眾規範的伴娘禮服,有褲裝、有西裝外套、有短褲...儘管每個人身穿不同款式,但色彩和材質依然在同個主題,然而這就是Vanessa Cocchiaro創店的品牌理念“使每個女孩能輕鬆穿出最自在的一面”。

「我們創造的是伴隨著別緻與現代的伴娘服飾。通過各種不同的差異,像是性格與身形輪廓,獻給新娘的朋友們最好的禮物,並賦予它能在被穿上的機會。」版型剪裁主要以不拖曳、搭配俐落與簡約的線條,讓你就算走出婚禮也能在其他節日裡穿上。而這些看似簡單的服飾,細節上的皺摺、綁帶、剪裁均透露著品牌的用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