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志玲姊姊婚禮當日的禮服如今也穿得到啦!Sophia Ritz 2021春夏高級訂製婚紗,實現各女孩的公主夢

你還在尋覓你的夢幻嫁紗嗎?那麼來自台灣的Sophia Ritz婚紗品牌絕對能滿足你的浪漫公主夢:

圖片來源 / Sophia Ritz

志玲姊姊婚禮當日的禮服如今也穿得到啦!Sophia Ritz 2021春夏高級訂製婚紗,實現各女孩的公主夢

「什麼是頂級,不是要價不斐也不是遙不可及,而是將最好的、最完美的呈現給新人的一種驚喜,是一場夢幻的婚禮,這就是我心中的頂級。」Sophia Ritz品牌創辦人暨設計師洪品蓁女士這樣說道。

創立至今已滿30週年的Sophia Ritz,以高品質義大利頂級面料、純熟縫紉技藝、和優雅浪漫風格,成為諸多名流和藝人們的愛戴,當中最為知名的莫過於林志玲在婚禮當日身著的晚宴輕禮服—這件由Sophia Ritz替志玲姊姊量身訂製的粉膚色禮服,不僅有著修飾臉型的V領剪裁,做工精細的蕾絲與亮片,甚至袖口上的羽毛點綴和密褶量紗裙擺,都替整體注入迷人仙氣。如今,Sophia Ritz正式將它命名為「Chih-Ling志玲」,並將這件禮服列入2021春夏高級訂製婚紗系列中,喜歡志玲姊姊的絕對別錯過!

然而不只是「Chih-Ling志玲」這件禮服擁有專屬名稱外,Sophia Ritz的藝術總監蘇慧妮也特地為2021春夏高級訂製婚紗系列中的每一件禮服命名,希望藉由此作法,賦予禮服們獨一無二的魅力靈魂:

Beatrice

以精緻蕾絲圖騰作為Beatrice婚紗主設計,這件禮服不僅有大褶量的廓形裙擺,上身的馬甲設計更完美雕塑身形曲線,交疊出英國皇室般的貴族氣息。此外,Sophia Ritz也特地採同一蕾絲面料,製作出與禮服搭配的頭紗、袖套和頭飾,可說是變化性極高。

Clara

想走性感風的話,則可參考這一件裸縫菱格狀的珠工手藝禮服。除了有120度的闊形肩線,貼合身型的魚尾裙擺也勾勒出女性撫媚的一面,尤其一路從臀部延伸至腰間的低腰珍珠排扣設計,更將優雅的背部突顯而出。

Poppy

光聽名字就知道,這件名為Poppy的大紅色禮服一定是件滿載熱情與希望象徵的婚紗。透過精湛的立體剪裁技術,Sophia Ritz將猶如玫瑰花盛開時的光彩樣貌轉化在設計上,並利用收腰倒V的馬甲胸線,增添視覺上的豐胸塑形效果。

Alice

宛如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主角Alice,該件絲緞禮服不僅有著少女般的甜潤稚氣,高腰封剪裁的設計與衣袖上的蝴蝶結裝飾巧思,更巧妙帶出Alice古靈精怪的童趣特質,大方又不失性格。

Agata

若你在找尋一件散發希臘神話女神氣質的婚紗,那麼削肩+落肩衣領設計的Agata透紗禮服便是你的最佳選。將帶有銀色光澤感的粉色布料,外罩上暖膚色單層網紗,呈現宛如午後陽光灑在肌膚上的溫暖柔和色澤,而腰處上的立體手工仿真花配飾則替再佐上甜蜜焦點。

Violet

採用源自義大利的亮粉漸層紗,這件有著一字領和A字裙擺的婚紗,以由上而下的銀白至優雅紫漸層色為主重點,上身再綴以立體烏干紗花朵,展現甜美可人的氣質公主形象。

Claire

看完上述這些款式依然鍾愛古典氣質婚紗的話,那系列中的Claire勢必會符合你的喜好需求;不僅有蕾絲製成的公主長衣袖,大澎裙的經典設計更替該件禮服賦上浪漫優雅韻味,勢必婚禮上所有嘉賓都會被你給吸引。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