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就由俄羅斯女孩的時尚指標Kristina和Polina,教你如何透過穿衣小訣竅穿出時髦極簡風!

你身邊也有一位和你興趣相似、喜愛同種風格的閨蜜嗎?今日編就將介紹兩位來自俄羅斯的閨蜜檔Kristina Khoronzhuk和Polina Podpletennaya:

圖片來源 / IG@khkris、IG@pollyhey、IG@2moodstore

就由俄羅斯女孩的時尚指標Kristina和Polina,教你如何透過穿衣小訣竅穿出時髦極簡風!

這對留著鮑伯短髮的閨蜜,以簡約、中性、同時不失女人味的裝扮成功吸引眾人目光,甚至共同創辦一間名為2 Mood Store的服飾店,在俄羅斯當地可是小有名氣的網拍商店,尤其搭配上兩人各自於社群媒體分享的風格演繹,使消費者能從中獲取多樣化的穿衣風貌。

現在就讓我們一同來與Kristina Khoronzhuk和Polina Podpletennaya取經吧:

以運動Bra Top取代襯衫或T-Shirt,讓露出的小蠻腰展現完美身形比例,在罩上西裝外套後不但擁有難以忽視的帥氣魅力,率性不羈的性感氛圍更是百分百呈現。

又或者在罩上西裝外套前穿上一件襯衫,使整體散發出的帥氣質感大大加乘,同時替造型注入簡單而不繁複的層次感。

另外,女孩們也可嘗試將襯衫塞進褲頭,使造型瞬間多了若隱若現的視覺效果。

亦或者將長褲換成筆筒裙,展現個性女孩的OL形象。

Oversized襯衫除了能當作罩衫穿著,也可單穿展現中性品味,然而,你也可以選擇和Polina Podpletennaya一樣,將襯衫肩線往後拉、扣上胸口前的釦子,簡單勾勒出女人的撫媚氣息。

當然,丹寧襯衫也可以透過相同穿衣手法,打造不拘小節的性格魅力。

在Kristina Khoronzhuk和Polina Podpletennaya的造型中,幾乎看不到印花樣式的服裝,但兩人卻懂得運用穿搭小技巧,提升這些樸素衣物的質感。好比將T-Shirt的衣擺打一個結,又或者將衣袖微微捲起,皆能巧妙提升活力朝氣。

就算是穿上休閒涼鞋或者軍靴,Kristina Khoronzhuk和Polina Podpletennaya也不忘搭配運動長襪,注入男孩氣息的玩味態度。

但相比之下,Kristina Khoronzhuk和Polina Podpletennaya反而更喜歡穿上高跟鞋、綁帶涼鞋、露指跟鞋…這類具女人味的鞋履,使休閒或中性輪廓的衣裝得到完美平衡。

最後,編在許多穿搭文中提過的首飾,皆是極簡風女孩增添衣著質感的必備單品喔!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