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呼叫墨鏡控!Gentle Monster攜手Jennie推出聯名系列,加碼示範9種穿搭法

BLACKPINK人氣團員Jennie與Gentle Monster合作推出聯名系列,為此她特別換穿9套造型,教粉絲們如何穿搭這系列墨鏡,打造出跟巨星一樣時髦逆天的風格~

Photo/IG @jennierubyjane

呼叫墨鏡控!Gentle Monster攜手Jennie推出聯名系列,加碼示範9種穿搭法

韓國大勢墨鏡品牌 Gentle Monster 與當紅女團 BLACKPINK 成員 Jennie 合作推出聯名款:Jentle Home 系列,除了一上官網就有巨星 Jennie 私訊你介紹墨鏡搭配小技巧之外,最近她也在 IG 上傳自己的居家墨鏡穿搭,還相當有誠意的拍好拍滿,一次集滿 9 宮格的 9 套不同造型!


Jentle Home 聯名系列看仔細:

Jennie 先前 Po 出「Jentle Home」娃娃屋,並在 IG Po文上解釋:「因為每隻墨鏡都需要有她的家」,於是這次與Gentle Monster的聯名,她就為墨鏡設計可愛娃娃屋,讓許多收到娃娃屋的明星好友稱讚。

此外,Jennie 在家裡玩起變裝遊戲,跟上 Stay At Home 宅時尚熱潮,傳授她的墨鏡穿搭技巧,無論是性感、可愛、運動、厭世風格一應俱全,且通通獲得廣大網友好評。算一算,平均每套造型都有 400 萬個讚,9 套3600 萬個讚。以下仔細瀏覽圖輯,看哪一套是妳心中 Top 1?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