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以色列純手工婚紗品牌Lee Petra Grebenau,使你優雅浪漫出嫁!

就算你對婚禮毫無憧憬,當看到這些美美的婚紗想必也會心動不已:

圖片來源 / Lee Petra Grebenau

以色列純手工婚紗品牌Lee Petra Grebenau,使你優雅浪漫出嫁!

創立於2010年,Lee Petra Grebenau以精緻且細膩的手工技藝在以色列當地贏得眾多女孩芳心,甚至隨著社群媒體的發達,日漸受到世界各地新娘關注,成功在婚紗市場奠下基石。

最新一季婚紗,Lee Petra Grebenau以「Fields of Pearls」為系列名稱,顧名思義創作靈感便是來自那閃爍著優雅光澤的大自然寶石—珍珠。款式上從鑲滿珍珠的馬甲式禮服,到飄飄然的心形領高開衩婚紗皆有,當中有兩款編要特別介紹的便是可兩穿的造型嫁紗!性感的深V領搭上合身的魚尾裙擺,勢必將凹凸有致的姣好身型完美襯出,而為了使婚紗有更多元的變化,Lee Petra Grebenau特地為該款婚紗設計了可自由組裝的透紗燈籠袖,彷彿換了另一套浪漫婚紗。

另一款婚紗則是由精緻的蕾絲製成,除了有慵懶的心形落肩領,貼臀的剪裁搭載透膚蕾絲面料超顯性感,此外,新娘可自行選擇組裝上半開方式的A字裙擺,抑或剛剛提及的透紗燈籠袖,添入迷人公主氣息。

然而早在2016年時,Lee Petra Grebenau便曾以珍珠為靈感,打造一系列名為「Mother of Pearl」的婚紗。不同於2020年的飄逸浪漫氛圍,該季婚紗的風格較為古典優雅,另外透紗上的排釦設計也一直是Lee Petra Grebenau的亮點之一。

其他系列像是取材自大自然中的植卉、森林仙子、無盡的海洋…等,都值得女孩多家參考喔!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