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徐睿知這樣的美度有誰能比!《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女主角高文英華麗造型大解析

因為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是否讓你對韓國女星徐睿知不再陌生,而她在韓劇中宛如時裝秀的造型,帶大家一次看仔細:

Photo/Netflix

徐睿知這樣的美度有誰能比!《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女主角高文英華麗造型大解析

由《嫉妒的化身》、《男朋友》朴信宇導演,加上金秀賢、徐睿知男、女主角的陣容,讓《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還沒開播便引起戲迷們熱烈討論,播出後沒意外榮登韓國、亞洲最熱搜韓劇之一,高討論度的原因可不單是演員陣容堅強,療癒系的故事劇情同樣讓人期待,不能錯過的還有徐睿知每集登場的造型華服。

由徐睿知飾演的女主角高文英,是一名擁有反社會人格不懂甚麼是愛情的童話繪本女作家,幼年時期因為太過孤獨而受到歧視,長大後便以華麗裝扮作為保護色,掩飾自己不想被人發現的真實情感。也就是因為這樣的人物設定,讓徐睿知每次登場的造型絕美無比,讓我們來細看《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播出至今的穿搭有哪些:

最先登場的徐睿知,穿著正式的西裝式洋裝獨自在餐廳吃飯,優雅的連身洋裝加上她精緻的妝容與髮型,作為首個登場的造型,足以讓戲迷們眼睛一亮。


要到醫院為小朋友演講時,巧遇在醫院擔任看護工的男主角金秀賢,而她以一身黑色刺繡洋裝現身,墊肩設計、腰部裝飾加上袖口的金屬釦飾點綴,呼應她在劇中的魔女形象。


舉辦粉絲簽書見面會時,徐睿知則換上黑色連身洋裝,雙排釦設計的上身,拼接百褶裙襬,將她的姣好身材展露無疑,搭配高筒長襪與高跟牛津鞋,在表現性感的同時,更多了一份學院氣息。


為了追愛答應院長請求到精神病院說故事的徐睿知,穿著公主袖洋裝登場,誇張造型的公主袖設計,再以馬甲腰封修飾身材,搭配帥氣十足的墨鏡妝點,讓她女王般氣場發揮最大。


雖然看似冷傲的她,在一次到醫院的時候,則以純白蕾絲洋裝登場,此時魔女形象不再,取而代之是仙氣滿點的氣質女神。


飽受童年夢靨之苦,因為作噩夢驚醒的徐睿知,穿的這身純白細摺長洋裝也獲得大家矚目,尤其在金秀賢懷裡,就像是個精緻的陶瓷娃娃,那畫面說多美就有多美。


不只有現代感的正式穿搭,徐睿知在劇中也曾穿著復古圓點的長洋裝,領口與袖子的荷葉設計,讓復古風格加乘,再搭配金屬腰帶、飾品,就讓她宛如是舊時代的電影主角。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