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徐睿知《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美出新高度!李準基認證:「她是內外兼具的好演員。」

由徐睿知以及金秀賢主演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在第4集播出之後造成話題討論,飾演暗黑兒童繪本作家高文英的徐睿知,無論是性格或是外在顏值,再創非典型韓劇女主角的典範。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徐睿知《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美出新高度!李準基認證:「她是內外兼具的好演員。」

今年30歲,出道7年的徐睿知,過去演出許多部作品,一直比較沒有受到大量的關注,但這次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中,嶄露演技以及顏值的角色,讓她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歡,討論度以及人氣節節高升。

出道這些年,事實上每年至少會有一部電影或是電影作品,這兩年讓人印象深刻的,除了是與禹棹奐、玉澤演合作的《救救我》外,2018年和李準基合作的《武法律師》,也養成了不少死忠的粉絲。低沉嗓音搭配上文青空靈的顏值,極具反轉魅力的徐睿知,漸漸走出了自己的演員風格。李準基當時在《武法律師》的記者會上,也對徐睿知的個性以及演技做出了高度的保證,他表示,原本以為徐睿知是個相當有距離的人,剛開始知道要和她合作時,心裡有些擔心,不知道該如何接近她,不過後來真正開始演出對手戲時,才發現徐睿知不但是個個性活潑的孩子,內在也相當有內涵,儘管兩人相差8歲,但是卻和年齡相近的朋友一般,對徐睿知的印象真是特別好。李準基7月也將帶著新作品《惡之花》回歸電視圈,也是相當令人期待。

徐睿知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的前3集中,塑造角色高冷的性向,而在第4集開始帶領觀眾走進高文英的內心,沒想到也有一段令人感到鼻酸的過往,在被愛與不被愛,在愛人與憎恨之間,徐睿知用充滿反轉魅力的表現,技壓全場。《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每週六日晚間10點,Netflix獨家與韓國同天上線,值得一追!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