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mcWedding│2020年五大婚戒風格趨勢!雙主石、光環鑲嵌、花式車工…準新人請筆記

挑選婚戒絕對不是人生易事,儘管市場上有各種風格和設計,但說到要決定哪款寶石與鑲嵌戒台是最完美的,這過程可能還是有些複雜,並與個人喜好有關。為了讓大家能縮小尋找範圍,我們整理了五種的婚戒大趨,獻給所有準新人們!

Edit/Kate Text/Maddison Urquhart Photo/DR

mcWedding│2020年五大婚戒風格趨勢!雙主石、光環鑲嵌、花式車工…準新人請筆記

婚戒風格五大趨勢


1 雙主石

當你有能力可以負擔兩顆有”一定克拉數”的寶石時,為什麼不?如果你正在追求比單一寶石婚戒還要更加獨特的款式,雙主石婚戒的趨勢請加緊追上。


2 彩色寶石

近年來,彩色寶石婚戒可說相當風行,這種趨勢不會很快消失,其實在古代,藍寶石才是訂婚戒的首選。除了廣為人知的英國凱特王妃的藍寶石訂婚戒指,Jennifer Lopez、Penelope Cruz、Halle Berry,也都以彩色寶石來取代鑽石。


3 雙戒圈

新娘們可以不用在訂婚鑽戒或結婚線戒之中二擇一,或兩個都購買。最新的趨勢是,選擇一款有雙圈戒圈的鑽戒。

4 光環鑲嵌

光環鑲嵌其實一直都在,此設計在今年再度成為鎂光燈焦點,鑲嵌重點在以較小顆的鑽石環繞主石一圈,有將中央鑽石襯托得更大更為耀眼的效果。


5 梨形或其他花式車工

除了最經典常見的圓鑽,在眾多花式車工之列,梨形切割鑽石以優美浪漫的水滴輪廓讓人一眼難忘,同時它也是最具有修飾、拉長手指比例效果的一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