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繼老花包包、老花手錶最新該入手一件「老花比基尼」!盤點LV、Burberry、Fendi…6款精品牌泳裝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去到海邊一件時髦又能突顯身材曲線的比基尼肯定少不了,還在尋覓那件命定泳裝的你,不妨參考這篇各大精品牌的泳裝盤點。

Photo/各品牌

繼老花包包、老花手錶最新該入手一件「老花比基尼」!盤點LV、Burberry、Fendi…6款精品牌泳裝

雖然夏天已經過一半,但愛到海邊走走、玩水的你,一件適合自己又時髦的比基尼,絕對是夏季不能少的必備單品,還在尋覓那件屬於自己的命定泳裝嗎!這篇為大家整理2020年各大精品牌推出的泳裝選擇,不管是搭上最夯的老花元素,或是品牌經典Logo圖案,就是要你成為海邊最亮眼的那位女孩。


老花泳裝

Louis Vuitton

出自LV Escale夏季限量系列的比基尼泳裝,以品牌最經典的Monogram老花圖紋,結合如丹寧面料的靛藍色,推出兩款不同造型的泳裝,其一為上下不同大小的老花圖紋打造的比基尼款式,另一個則是大露背的連身一件式泳裝設計。(比基尼泳衣,NT19,100、比基尼泳褲,NT16,800、一件式泳裝,NT28,600)

Burberry

Riccardo Tisci接掌Burberry創意總監後,為英國百年老牌設計全新TB Logo,2020年夏季,Riccardo Tisci再推出全新TB Summer Monogram系列,注入創意總監一貫的大膽作風,將TB Logo改造成天藍色、橙色調鈷藍色的大尺寸字母,除了服裝系列外,TB Summer Monogram系列的泳裝比基尼同樣亮眼。而大家熟悉的紅、黑、白格紋的經典圖紋也推出泳裝款式可供選擇。(花押字印花比基尼泳裝,NT18,200、Vintage格紋比基尼泳衣,NT18,200、Vintage格紋比基尼泳褲,NT15,800)

Fendi

最後同樣以老花圖騰為設計的Fendi,分別推出2款比基尼泳裝款式,選用經典不敗的FF Logo老花圖案,並以黑色、白色飾邊點綴,恰巧搭上近年大勢的復古風潮。除了老花款式外,早在前陣子與Joshua Vides推出的聯名系列中,也推出了兩件式泳裝。


經典泳裝

Chanel

搶在2020春夏系列前,Chanel推出的前導系列中,就出現2件連身泳裝,皆以純白色為主要色調,結合黑色CoCo CHANEL品牌Logo,呈現香奈兒女士的典雅風韻,分為平口及高領設計。(NT31,700、NT40,300)

Hermès

作為女孩們一生中最想擁有的手袋品牌愛馬仕,也推出一款充滿品牌風格的泳裝,選擇以經典的黑色系為主色調,加上流蘇元素於胸前點綴,呈現Hermès一貫的雋永之美,繞頸式的泳裝設計更顯女孩身材線條,且具有視覺上的修飾效果。

Dior

在2020夏季度假系列中,女裝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以瑞士渥瑞塔山前瞻社區為靈感設計,打造出嶄新的Dioraura虹彩能量圖騰與紮染精湛工藝,並運用於服裝、包包、鞋履以及小配件系列,其中色彩繽紛的連身泳裝、比基尼,絕對是出國度假的必備品。(Dioraura連身泳裝,NT24,000、Dioraura比基尼泳衣,NT13,000、Dioraura比基尼泳褲,NT13,0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