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時髦過秋冬!超過10款奶茶卡其駝色大衣特搜圖鑑推薦

溫柔又有氣質的奶茶、卡其色大衣,絕對是衣櫥裡必備最佳投資。色調從大地淺棕到焦糖駝色;款式不論是Oversize的落肩西裝大衣,或是合身俐落的風衣,就是讓穿搭質感一秒升級的秋冬首選單品。

Text/Penny Goldstone Edit/Kate Tu Source/Marie Claire UK

時髦過秋冬!超過10款奶茶卡其駝色大衣特搜圖鑑推薦

奶茶色、焦糖色、卡其色、駝色、大地色系絕對是秋冬季節的主流色系,選對色調不只顯白,比起黑色更是溫柔百搭;想為衣櫥添一款奶茶系駝色大衣外套嗎?說到不退風潮的款式,雙排扣、中長版型或無扣腰帶的長袍式大衣,絕對名列前茅。2020/2021秋冬,鋒芒則聚焦於具1980年代風格—廓型、強調肩膀線條的剪裁,在紐約、倫敦、米蘭、巴黎的BOSS、Agnona、Rejina Pyo和Nanushka的時裝秀上都能見到其身影。一件質料不俗、剪裁經典的奶茶駝色大衣,可能要價不便宜,但它永恆的魅力,和超級好穿搭的實力,將會證明這是一項值得下手的投資。不囉嗦,直接看圖輯挑選,一起時髦過冬!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