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甜寵劇《半是蜜糖半是傷》女主角白鹿爆紅!被稱為文藝女神,更與吳謹言出自同門

出道至今不過4年的時間,中國演員白鹿卻演出超過10部戲劇,近期更因為人氣陸劇《半是蜜糖半是傷》再次受到大家關注。

Photo/劇照、網路

甜寵劇《半是蜜糖半是傷》女主角白鹿爆紅!被稱為文藝女神,更與吳謹言出自同門

《以家人之名》完結後,下一部必追的話題陸劇,是主打都市職場的愛情劇《半是蜜糖半是傷》,由羅雲熙、白鹿領銜主演,劇情描述一位患有嚴重眼淚過敏症的女孩,畢業後進入險惡的職場,公司總裁正巧是兒時玩伴,兩人重逢後歷經一連串的考驗與風雨,最終闖出自己的一番事業,也獲得美好的愛情。

雖然故事劇情十分古板,不過霸道總裁搭配小資女的題材,相信不少女生已經摩拳擦掌想開追,白鹿在劇中飾演女主角江君,擁有白皙亮麗的外表,沒想到卻是個女漢子,為了完成父親的遺願,選擇進入頂級證券投資公司MH,受盡委屈的她還要忍住眼淚。

延伸閱讀

江君因為人物角色設定,劇中的穿搭風格相當豐富,像是展現專業度的正式西裝、率性的丹寧穿搭、休閒的居家穿著、絕美的華麗禮服,就連學生時代的制服都嘗試過,唯一不變的是那細緻的鵝蛋臉,加上白裡透光的肌膚。

出道時間不過3年多一些,白鹿演出過的戲劇卻多達10部以上,除了《半是蜜糖半是傷》上班族一角的江君,她還演過古裝、女扮男裝…等不同的戲路,演技自然不容小覷,也拿過多項演技大獎,而她跟《延禧攻略》吳謹言出自同門,都是知名製作人于正旗下的明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