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青春紀錄》朴素丹不是主流美又怎樣!掌握卡其色、西裝外套、造型包重點,把秋冬穿出時髦味

由朴寶劍、朴素丹聯手主演的韓劇《青春紀錄》,隨著播出集數增加,收視率逐漸攀升,不過這次應該很多人好奇,究竟女主角朴素丹是什麼來頭。

Photo/青春紀錄劇照、Netflix

《青春紀錄》朴素丹不是主流美又怎樣!掌握卡其色、西裝外套、造型包重點,把秋冬穿出時髦味

平時有再關注韓流文化的你,一定有看過首部獲得奧斯卡獎最佳影片獎的電影《寄生上流》,朴素丹飾演的就是在電影中窮人家的女兒,憑著電影中精湛的演技,終於讓她獲得小螢幕的演出機會,在《青春紀錄》中首度飾演女主角,並與有國民女婿之稱的朴寶劍,一起譜出浪漫的愛情戲碼。

朴素丹在《青春紀錄》中飾演一名彩妝造型師安正河,擁有溫暖人心的特質,是個務實派的角色,因為人物角色的設定,她在劇中的穿搭非常貼近我們一般人的穿著,今年秋冬不妨就從她在劇中的穿搭學起,不論是正式的西裝外套、簡約的大地卡其色,或是近年崛起的造型包包,每一套都值得你筆記。


白色襯衫

氣候進入秋冬,不少女生會選擇白襯衫作為穿搭,如果不想看起來單調、呆版,可以像安正河披上一件深色的毛衣增加造型感,下身選擇丹寧寬褲、西裝長褲都很適合作為上班造型。


大地卡其色

微涼的秋季,卡其色、大地色系就成為這個季節的熱門色號,不少風衣外套、罩衫、寬褲也換上充滿秋天感的大地色系,像是安正河選擇卡其色西裝外套,搭上同色系的長褲,營造濃濃的秋意,看起來更是氣質滿分。


西裝外套

天氣漸漸轉涼,這種時候就是西裝外套出動的時機,不論是看似專業的經典黑色,或是能展現活潑感的亮色系,都是秋冬穿搭不能或缺的單品,裡頭可以選擇雪紡襯衫突顯專業性,或是以洋裝展現女人魅力。


造型包款

近年來,各種不同造型的迷你包款,絕對是每個女生都應該入手的行頭,雖然它的容量不大,能裝的東西不多,不過獨特的造型可是能幫整體穿搭增添不少亮點。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