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后翼棄兵》女主角Anya Taylor-Joy,妖精系女神私下穿搭風格公開

因迷你短劇《后翼棄兵(The Queen's Gambit)》爆紅的Anya Taylor-Joy安雅泰勒喬伊,在劇中不但有著精彩的戲魂,那如妖精般的獨特美貌更令眾人痴迷,然而私底下的她又是偏好哪種風格的穿搭呢?

圖片來源 / IG@anyataylorjoy

《后翼棄兵》女主角Anya Taylor-Joy,妖精系女神私下穿搭風格公開

若仔細翻閱Anya Taylor-Joy的Instagram,便可發現私下的他對波西米亞風格的服飾特別著迷,從紮染、花卉刺繡、編織手環到彩寶項鍊等,這些滿載民俗風情的元素都可在Anya Taylor-Joy穿搭中看見,展現既瀟灑又率性的女孩模樣。

延伸閱讀


變形蟲圖印髮帶和波卡圓點泳裝意外也碰撞出時髦氣息,替造型佐上充滿異國情調的氛圍感。

此外,Anya Taylor-Joy也特別喜愛穿著深V與圓領的上衣/洋裝,並搭配一條風格鮮明的項鍊或頸鏈,襯出骨子裡的叛逆因子。

誰說浪漫飄逸的裙擺底下都是高跟鞋,Anya Taylor-Joy就穿上了休閒帆布鞋,展現率真且做自己的一面。

然而除了波西米亞風格的服裝,Anya Taylor-Joy對五彩繽紛的花印襯衫也十分喜愛,搭配上一頭亮橘髮色盡顯俏麗女孩鄰家氣質。

再來像是寬鬆的棒球外套也深得Anya Taylor-Joy的心。造型上為了避免Oversized版型造成的腫胖感或五五身比例,Anya Taylor-Joy會選擇和緊身褲子作搭配,仔細看,手上多個戒指的混搭法也替造型增添了不少酷女孩態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