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出屏率最高的5大襯衫穿搭法則,輕鬆抓住歐美女性的魅力所在!

相信你的衣櫥裡一定少不了襯衫這樣單品,然而造型時該如何搭配曾能顯出襯衫的高級質感呢?這將讓我們跟上歐美時尚達人的步伐,抓住穿搭時的重點:

圖片來源 / Instagram

出屏率最高的5大襯衫穿搭法則,輕鬆抓住歐美女性的魅力所在!

率性解開衣釦

單穿襯衫也能很時髦!首先第一個穿搭技巧便是將衣領的衣釦解開約三至四顆,除了能拉長視覺上的頸部,達到修飾臉型的效果外,也可讓性感鎖骨線展露而出,達到慵懶的迷人氛圍。

尤其與大衣外套搭配時更能襯出其撫媚氣息。

以綁結取代釦子

然而你也可以大膽地將所有衣釦解開,選擇於衣擺處打上結,輕鬆打造出V領短版襯衫,比起原先的設計款更多了率性的瀟灑韻味。

造型時與高腰長褲/裙子混搭也不會因此而遮蓋住身形比例喔。

要紮不紮依然流行

從「要穿不穿」延伸出的「要紮不紮」,至今依然受到歐美人士的青睞,尤其當碰上Oversized襯衫時,將一半衣擺紮進褲頭的穿衣法便成了最佳的突顯比例小技巧,同時替衣著注入滿滿設計感。

針織衫最佳夥伴

當冷天來臨時,除了拿出針織衫,也可於內裡搭上襯衫,除了能增添保暖度,更重要的是多了造型層次!同時,別忘了將衣擺拉出,淡化針織衫的厚重感。

襯衫=罩衫

最後的最後,Oversized襯衫也可直接化作為罩衫穿著,不但可與T-Shirt和小背心搭配,也可選擇扣上單顆釦子,展現襯衫的質感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