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衣櫥中CP值最高的單品非襯衫莫屬!十種穿衣提案教你如何將一件白色襯衫穿出百變時髦造型!

一件簡單的白襯衫能有幾種穿搭造型變化呢?女孩們快看過來,衣櫥中絕對不能缺少的白襯衫穿搭攻略

圖片來源 / Instagram

衣櫥中CP值最高的單品非襯衫莫屬!十種穿衣提案教你如何將一件白色襯衫穿出百變時髦造型!

首先第一個範例便是白襯衫搭上直筒落地長褲的造型!和束腿褲相比下,直筒長褲不但將腿修飾的纖長又纖細,也使著整體衣裝顯得俐落有形。

中長短褲也能營造出此俐落風!若是想走帥氣女孩風的話,在造型上建議挑選全黑的西裝外套搭配,展現叛逆的性格調調。

不知道女孩們有沒有發現襯衫衣領決定扣幾顆釦子將會影響整體氛圍走向這件事?像是歐美時尚人士就時常將衣釦隨興地敞開,不僅極具魅惑性感,也顯得特別自信迷人。

反之,全扣的造型則將嚴謹的氛圍往上提升,非常適合出席正式場合時如此穿著。但若是脖子本身比例較短的話,則建議解開單顆扣子,藉以修飾頭部尺寸。

然而女孩其實也能發揮玩味巧思,從衣擺處解開釦子,讓露出的腰部肌膚巧妙拉長身形比例,同時也替造型注入飄飄然的瀟灑氛圍。

或者將衣擺的角角打結,即能輕鬆佐上率性的瀟灑態度喔!這時內裡可選擇穿上細肩背心或Bra Top,就算從裡露出也依然時髦。

此外,襯衫也能作為罩衫穿著,可說是增添層次甚至夏日外出時的遮陽好幫手!內裡搭配建議同樣以上述的貼身背心為主,才不會造型寬鬆的頹廢感。

當天氣轉涼時,襯衫則成為了增添層次效果的最佳選。女孩們不妨在內裡搭上一件高領針織衫,在外罩一件西裝外套或大衣,堆疊出滿載中性氣息的衣裝。

然而V領針織衫也能與襯衫共組初秋冬的迷人裝束喔!只要將襯衫衣釦解開至與針織衫衣領差不多的位置,便可打造宛如假兩件式的豐富層次。此外,也能將襯衫袖拉出袖口外,增添造型上的細節巧思。

當遇上了長版襯衫時,則可在外罩上一件針織背心,甚至繫上腰帶,瞬間化身為氣質滿載的時髦書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