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九尾狐傳》趙寶兒清新脫俗、《天巡者》邵雨薇美艷動人!一窺話題戲劇的女主古裝造型

熱門韓劇《九尾狐傳》趙寶兒、台劇《天巡者》邵雨薇,先後以古裝造型在劇中亮相,意外掀起戲迷討論!

Photo/劇照、Instagram@趙寶兒、Instagram@邵雨薇

《九尾狐傳》趙寶兒清新脫俗、《天巡者》邵雨薇美艷動人!一窺話題戲劇的女主古裝造型

2020年末必追的話題韓劇《九尾狐傳》與台劇《天巡者》,除了主角們的感情糾葛值得一看,其中,男、女主角的造型行頭,也是大家追戲的焦點所在,不論是配件品牌或穿搭風格,都是每集播畢後的熱搜關鍵字,最新則是兩位女主角的古裝造型掀起討論…

《九尾狐傳》趙寶兒

由李棟旭、趙寶兒聯手主演的韓劇《九尾狐傳》,故事描述在都市中生活的九尾狐,找尋千年以前心愛女人所發生的奇幻故事。趙寶兒飾演的女主角南智雅,在千年以前曾經是山神李硯的愛人,兩人在現代相遇,再次受到彼此的吸引。

趙寶兒跟著李硯找尋父母親的下落,換上韓國傳統服飾,讓李硯陷入千年前的回憶。趙寶兒這套粉嫩配色的韓服,加上她雪白膚色、陽光笑容,展現出清新脫俗的一面,就連歐巴李棟旭也無法抵擋。

《天巡者》邵雨薇

賀軍翔、邵雨薇領銜主演的《天巡者》,被稱為台版《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還沒開播就造成熱烈討論,一播出沒意外登上熱門台劇排行,男、女主角之間的感情路固然有看頭,不過邵雨薇的造型更引起迴響。

飾演孟婆的邵雨薇,在劇中曾以亮紅色古裝造型亮相,搭配梳理好的古代髮髻美艷動人,不同於平時給人的率性、大方,這一次的古裝造型顛覆大家對邵雨薇的印象,實在令人難忘。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