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九尾狐趙寶兒、青春紀錄朴素丹、新創時代秀智…從韓劇女主角看秋冬髮型趨勢!

2020下半年依然有許多韓劇熱播中,其中女主角們的髮型依然是大家矚目的焦點!今天我們就從秀智、朴素丹、趙寶兒、徐玄、辛睿恩,來看看2020秋冬的髮型趨勢吧!
九尾狐趙寶兒、青春紀錄朴素丹、新創時代秀智…從韓劇女主角看秋冬髮型趨勢!

瀏海波浪長髮 新時代都會感

秀智 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

我的新創時代是一個關於創業的故事,秀智在劇中的髮型多以一頭波浪長髮出現,髮色則以深棕色為主,深色的波浪長髮通常容易給人一種較為成熟的氛圍,但搭配上自然的氧氣瀏海,整體還是有流露出創業年輕人的都會感。

延伸閱讀

淺色波浪中長髮 青春時尚感

朴素丹 青春紀錄

朴素丹在青春紀錄中飾演的是造型師,遊走於時尚產業和娛樂圈之間,髮色是顯眼的淺棕色,感覺起來有微微挑染,長度則是進可攻退可守的中長髮,帶有微微的波浪,有時工作中的畫面會將頭髮紮成低馬尾,時而八字瀏海、時而空氣瀏海,整體乾淨簡單又不失時尚感。

延伸閱讀

知性黑長髮 穿越於虛實之間

趙寶兒 九尾狐傳

九尾狐傳是一個充滿奇幻色彩的故事,除了李棟旭有最帥九尾狐之稱,趙寶兒在劇中扮演著20年來都在追蹤著怪談的節目製作人,一頭烏黑的長髮、旁分的瀏海,並時常以馬尾造型出現,給人的感覺是比較冷靜而成熟的。

延伸閱讀

遊走於生存間 百變詐欺犯

徐玄 私生活

私生活講述的是詐欺犯牽涉到國家機密的故事,徐玄在私生活劇中有別於以往斯文的壞女人形象獲得讚賞,也因為劇情需要在劇中變換多種造型,不管是囚犯、婚紗、陪酒、校服等等都出現過,其中壞女人感的中分波浪長髮,實在是太美了讓人移不開眼啊!

延伸閱讀

深色中短髮 癡情暗戀女

辛睿恩 境遇之數

境遇之數的辛睿恩飾演的是不懂得如何表達自己心意的書法家,暗戀好友10年都未曾表白,在劇中苦苦單戀男主角邕聖祐的她,是一頭深色的中短髮,給人一種較為拘謹的感覺,也時常以低馬尾或公主頭現身。

延伸閱讀

自然波浪是大勢 公主頭、低馬尾增添造型感

從以上劇中女主角的髮型中,我們可以看出2020韓國髮型趨勢,自然、捲度不過於明顯的波浪是重點,如果短髮想要增加造型感的話,可以將頭髮紮成低馬尾或是公主頭,在髮色上,染也是不能錯過的重點之一,可以根據自己想要呈現的感覺選擇深淺色,大家一起換上秋冬新髮型吧!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