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Bulgari寶格麗2020熱賣Top 6珠寶手錶!B.zero1戒指、Serpenti蛇型手環都入榜、手錶銷售黑馬是它...

寶格麗BVLGARI 2020年前六大熱賣珠寶手錶品項大公開!在入手之前,先來看大家都買了什麼。

Text/Kate Photo/Bulgari, Kate

Bulgari寶格麗2020熱賣Top 6珠寶手錶!B.zero1戒指、Serpenti蛇型手環都入榜、手錶銷售黑馬是它...
若能名列寶格麗Bulgari珠寶與手錶年度熱銷排行榜,想必背後有一番道理:製作品質是否夠優良?銷售與售後服務是否到位?款式是否夠時髦出色?這些妳在意的細節,已有前人們把關。想在即將送走2020之際送自己一個年終大禮?以下披露市場動向。


寶格麗BVLGARI珠寶

Top 3, Bulgari Serpenti系列Mini Scales白K金鑲鑽手環

售價約694,000元

提到寶格麗怎麼可能不想到Serpenti!BVLGARI珠寶與手錶的蛇型主題設計最早出現於1940年代,從具象、寫實、鑲嵌上立瑰麗彩色寶石…風格應有盡有。而2020年度最暢銷的Serpenti系列高級珠寶則是由這款幾何簡約風格的單圈Mini Scales白K金鑲鑽手環拿下后座。

延伸閱讀


Top 2, Bulgari Serpenti Viper系列玫瑰金珍珠母貝鑽石戒指

售價約108,400元

首見於2017年,Viper子系列是整個Serpenti系列中最輕齡感的作品,蛇鱗靈感以一塊塊梯型造型完整圈環來呈現:金屬片、寶石片或鑲鑽的交錯搭配,保有Serpenti系列蛇型的媚惑之外,更適合偏好俐落風格的珠寶迷。另外,珠寶本體側面刻意鏤空,讓金屬體積更輕巧、光線更易穿透、寶石片色彩更剔透。

延伸閱讀


Top 1, Bulgari B.zero1 Rock系列玫瑰金黑陶瓷雙環戒指

售價約64,100元

今年上半年推出的新品一舉拿下珠寶類銷售冠軍。Bulgari B.zero1 Rock系列承襲品牌最具代表的設計,再引入金屬鉚釘與邊緣黑陶瓷的全新特色,更加強化系列本身中性與率性混搭的特質;再者,不窄不寬的雙環尺寸,以剛剛好的份量感與安全比例受到青睞。

延伸閱讀

寶格麗BVLGARI手錶

Top 3 Bulgari Bulgari系列黑色編織錶帶手錶

售價約131,600元

Bulgari Bulgari系列手錶的設計雛型 最早在1977年問世,當時品牌特別製作送給VIP,意外得到熱烈迴響,也催生了以義大利藝術和建築為靈感的Bulgari Bulgari系列。經典圓形錶殼、錶圈刻有寶格麗大寫字樣、簡約實用的面盤配置和功能、材質和色系選擇多樣,今年還多了錶帶快拆功能,再加上男女穿戴皆宜的帥氣風格,都是它討人喜愛的主因。


Top 2 Bulgari Serpenti Seduttori精鋼與玫瑰金鑲鑽手錶

售價約356,000元

先前接受《美麗佳人》專訪的Bulgari鐘錶創意總監Fabrizio Buonamassa Stigliani,就曾大力推薦這款Serpenti Seduttori:「它具備了品牌的活力性格、設計特色與歷史價值。饒富特色的蛇頭錶盤,是市場上獨有的作品,具有高度識別,而呼應蛇型的特別造型鍊節錶鍊,不只穿戴起來舒適,作工精緻且光芒耀眼,也像一款珠寶手鍊,再加上系列之中有相當多的材質或鑲鑽選擇,不論是白天上班,或是下班派對聚會,一整天下來的所有場合與情境都能完美融入。」


Top 1 Bulgari Serpenti Spiga系列白陶瓷雙圈手錶

售價約334,100元

Serpenti果真是最有品牌代表性的系列,從手袋配件、頂級珠寶、日常珠寶再到手錶,各種品項領域都能見到它的身影。拿下2020年寶格麗BVLGARI手錶銷售排行第三名的這款Bulgari Serpenti Spiga,最大的特點就是雙圈白陶瓷材質的運用,這和原本想像中Serpenti的妖嬈柔美有點衝突,卻也給人更加時髦摩登的煥然感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