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雙腳不再冷冰冰!5招棉褲穿搭小秘訣,使你溫暖度過寒冷天氣

誰說棉褲只能在家穿?跟上以下的五大挑選&搭配重點,時髦駕馭起溫暖舒適的棉褲:

圖片來源 / Instagram

雙腳不再冷冰冰!5招棉褲穿搭小秘訣,使你溫暖度過寒冷天氣

褲管的不同

在購入棉褲時通常會出現兩種褲管款式,分別是鬆緊束口款以及寬鬆落地款,前者相較於後者更多了些休閒氛圍,此外,若是在意顯屁股大或是本身個子較嬌小的話,則建議選擇落地款棉褲,避開鬆緊束口製造出的寬輪廓澎鬆感。

造型小技巧

穿搭上,女孩們也可嘗試將褲管直接塞進靴子裡,間接打造另一「束口設計」,但切記的是,倘若個子原本就偏嬌小的話,則不建議採用此造型法,因為如此做只會裁斷腿部在視覺上呈現的線條。

寬鬆+寬鬆

首先最常見的造型法無疑是寬鬆針織衫&帽T與棉褲的組合,除了舒適保暖度一級棒之外,慵懶的休閒氛圍也給人一種親切感,隨性腳踩上一雙運動球鞋就可率性出門。

套裝的組合

若真的想不到該與什麼單品做搭配,選購時不妨直接購入一組的套裝,將上下身一起包辦,輕鬆穿出高質感的歐美女孩週末風,省去搭配煩惱。

風格的總和

然而,許多女孩抗拒穿棉褲出門的原因不外乎是認為太過居家感,這時,該如何搭配才能避免如此情形發生?不妨試試穿上一件分量感的大衣外套,如羔羊皮革外套或絨毛外套等,藉此淡化棉褲一向給人的休閒氣息。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