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韓國小姐姐都在戴!IG爆紅的秋冬必備款「泰迪熊鐘型帽」你有了嗎?

倘若平時有在Follow韓妞的穿搭帳號,那麼一定會發現除了針織帽外另一樣超夯的冬日帽款,那便是「泰迪熊帽」:

圖片來源 / IG@wonlog、IG@thanks_kim、IG@m.bymoo、IG@jueunlv、IG@from_minju

韓國小姐姐都在戴!IG爆紅的秋冬必備款「泰迪熊鐘型帽」你有了嗎?

從去年發燒的「泰迪熊外套」,延伸至今日的「泰迪熊帽」,這可愛毛絨再換了形式後依然備受疼愛,今日就跟上韓扭的腳步,一探如何駕馭這頂鐘型帽:

同色系

想不到該如何造型嗎?沒關係,此時只要從最簡單的同色系穿搭下手,便可輕鬆形塑出時髦的迷人裝束。選擇與泰迪熊帽同色系的單品,並簡單將衣擺紮進褲頭,藉此襯出腰身曲線以及突顯身型比例。

休閒套裝

沒人說泰迪熊帽又該和哪種風格的服裝做搭配,因此不妨試試與休閒套裝來一場混搭之旅,替慵懶感的休閒衣著注入一絲可愛氣息,同時巧妙淡化過分的家居感。

延伸閱讀

大學Tee

一向給人率性風的大學Tee在與泰迪熊帽搭配後,增添了不少溫潤可愛質感。造型時不妨在大學Tee內穿上一件白色短袖寬鬆上衣,透過露出的衣擺賦予慵懶層次喔。

延伸閱讀

層次混搭

若認為上述提及的造型法不大適合上班時穿著,那麼不妨試試與西裝褲的組合方案,並搭配上純色上衣,替衣裝注入沈穩而優雅的氣質氛圍。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