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神力女超人1984》女主角蓋兒加朵劇中造型大解析!正裝&約會穿搭一次看透

現正熱映的《神力女超人1984》,除了劇中的打鬥戲是影迷關注的焦點,本次的時空背景80年代更是一大話題討論,這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本次蓋兒加朵在劇中的造型吧:

圖片來源 / 華納兄弟、IMDB

《神力女超人1984》女主角蓋兒加朵劇中造型大解析!正裝&約會穿搭一次看透

要如何展示女性的自信魅力氣場呢?這時不妨參考蓋兒加朵這身辦公造型,從墊肩西裝外套的選擇,到西裝背心的搭配,都可見幹練的氣質美,尤其領口敞開的造型,更替整體增添率性的風韻。

從30年代崛起的工裝連身褲,曾是不少女性在作工時選擇穿著的服裝,然而該如何挑選才能顯出時髦氣場呢?此時可以從收腰剪裁的下手,避開直線條的輪廓形成,另外像是設計上的口袋,也能替單一色的工裝連身褲佐上帥氣質感。

若問及V領和圓領的選擇,編二話不說選擇V領,因為除了能透過V字線條修飾臉型,達到顯小臉效果外,整體看起來也相較圓領更為俐落,這時像是襯衫或是大衣,都可各自透過釦子或是腰間上的繫帶,輕鬆打造V字形領口。

在這,蓋兒加朵就穿上了交錯式的V領襯衫,搭配上落地打褶寬褲,並外罩一見翻領大衣,共組一身時髦女人味裝扮,尤其一頭側旁分更添浪漫氣息。

想不到約會該穿什麼,那麼就向蓋兒加朵這身女神級裝扮學習!色彩上選擇象徵純潔的白色,並搭配上浪漫優雅的剪裁,當然,腰間上不忘以繫帶圍裹,勾勒腰身曲線,輕鬆化身氣質佳人與心儀的對象約會去。

想嘗試華麗風卻遲遲不敢下手,那蓋兒加朵在劇中身著的這套羽毛緄邊披肩或許可以試試。不但色彩低調沈穩,也能瞬間替造型注入奢華風韻,倘若是出席晚宴時更適合批戴。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