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珍珠控、項鍊控看過來!七款氣質珍珠母貝項鍊推薦,5萬起就能收的精品經典設計

相較於閃亮鑽石你更愛溫柔珍珠?想收珍珠串鍊又深怕不容易搭配?就用這篇「珍珠母貝」項鍊盤點推薦文章,一次解決妳的穿搭煩惱。

Text/Kate Photo/DR

珍珠控、項鍊控看過來!七款氣質珍珠母貝項鍊推薦,5萬起就能收的精品經典設計

相較於完整球體的單顆珍珠,珍珠母貝 (Mother Of Pearl) 也同樣擁有特殊彩虹光暈。另一方面則因為平面的特性,經常被用來製作手錶面盤,比起一般金屬錶面更是多了幾分氣質;與珍珠串鍊不同,珍珠母貝更容易與各式圖騰相互搭配,用來打造時髦度與實穿度都更高的珠寶單品。

延伸閱讀


1. Bulgari

簡單設計其實背後大有文化意涵!設計源自古錢幣的環形鐫文,Bulgari Bulgari系列以輪廓俐落、高辨識度的特質讓人喜歡,Bulgari Bulgari這款項鍊以18K玫瑰金鍊帶與項墜打造,中央鑲嵌白色珍珠母貝,帶出質感細節。

售價NT$51,200。


2. Cartier

Amulette de Cartier的特殊設計來自風行於1950年代的鎖扣,鍊墜外型猶如徽章或鵝卵石,除了白色珍珠母貝,更有許多不同顏色的彩色半寶石款式可以選擇。

超小型款18K黃金項鍊,售價NT$54,500。


3. Chaumet

象徵親吻的交叉連結X符號成為Chaumet Jeux de Liens系列設計主角,中央珍珠母貝以一體成形方式雕刻而來,部分鏤空的金屬底座,讓寶石看起來更清透。

18K玫瑰金吊墜,鑲嵌珍珠母貝和鑽石,售價大約NT$55,000。

延伸閱讀



4. Chopard

蕭邦Chopard Happy Hearts Wings系列在工藝面有蕭邦品牌獨家的跳動鑽石,設計面向則有愛心圖騰構成如立體蝴蝶翅膀的可愛意象,兩兩組合超討喜!

售價瑞士法郎CHF2,420。



5. Dior

Dior Rose des Vents羅盤玫瑰系列是受Dior先生鍾愛的幸運星設計的重新演繹現代版,系列以羅盤玫瑰造型創作出八芒星,吊墜還可翻轉呈現寶石或羅盤玫瑰圖騰,雙面配戴讓造型更有變化。

延伸閱讀



6. Louis Vuitton

把老花圖騰戴著走!Color Blossom BB系列以LV路易威登Monogram花卉圖案為主軸,中央有各種材質和風格變化,這款18K白金鑽石星型圖案吊墜,鑲嵌少見的灰色珍珠母貝,更顯特別!

售價NT$88,500。


7. Van Cleef & Arpels (VCA)

中央採用的產自法屬玻里尼西亞的灰色珍珠母貝,隨著不同角度的光線照射,看似深沉的灰色珍珠母貝其實自帶彩虹光譜,再搭配品牌配方的溫柔玫瑰色金鍊,項鍊釦頭並有多段長度可選,是一款實戴耐看的日常珠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