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錦心似玉》心機女喬蓮房私底下超討喜!何泓姍熱衷攝影、手機遊戲,更愛俐落、大氣的時髦穿搭

有小周迅、趙麗穎翻版稱號的何泓姍,在《錦心似玉》演出讓人恨得牙癢癢的心機女喬蓮房知名度大增,不過在現實生活中卻因為呆萌個性相當討喜。

Edit/Joan Photo/微博@何泓姍

《錦心似玉》心機女喬蓮房私底下超討喜!何泓姍熱衷攝影、手機遊戲,更愛俐落、大氣的時髦穿搭

迎來全劇終的陸劇《錦心似玉》,除了被侯爺徐令宜、羅十一娘大撒糖之外,故事發展到一半就領便當的喬姨娘,戲份雖然不多,卻因為完美詮釋惡毒心腸的反派角色,令戲迷們印象為之深刻,也使她知名度爆增,演出心機女喬蓮房的何泓姍,戲外被封為小周迅、趙麗穎翻版,私底下更以呆萌個性擄獲一票粉絲 :

2008年何泓姍以電影《街上的阿強》出道,雖然當時討論度不高,但她並沒有因此而放棄,透過不斷的努力與精進,終於在2014年以校園愛情劇《匆匆那年》受到矚目,演出頭號女主角方茴,何泓姍精準掌握人物角色的精隨,在戲播出後大受好評,更為此獲得不少戲劇、電影邀約。

何泓姍出道後演出的角色並沒有限定類型,從《匆匆那年》中溫柔堅強的方茴、《絕愛》裡為愛癡狂的鄒月、到《雲顛之上》中原本天真善良後來因愛生恨的沈嫣,各種角色她都能詮釋得深得人心,不過後期《愛情進化論》中的清清、《如懿傳》中的白蕊姬、《流金歲月》的袁媛,加上近期《錦心似玉》的喬蓮房,其實都是反派的心機女。

雖然螢幕前的何泓姍變化萬千,不過私下的她卻十分純真並對攝影有著高度熱愛,何泓姍的父親是一名攝影師,從小耳濡目染之下,使她對攝影產生濃厚興趣,偶爾在片場也會拿起相機記錄拍戲生活,不過何泓姍可不是只把攝影當興趣,2017年由《國家地理雜誌》舉辦的全球攝影大賽中,何泓姍的攝影作品還獲得了中國區華夏典藏獎。

除了攝影之外,何泓姍還有一個興趣「打手遊」,沒錯,就是多數男生們喜愛的手機遊戲,在她的社群影音平台上,也有許多打遊戲的小影音,熱愛手遊的她,還曾被網友問道是不是想買遊戲造型才來拍戲呢。

提到何泓姍的穿搭風格,其實非常百變,不論休閒、率性、幹練、氣質都能駕馭,像是高腰短褲、丹寧長褲、高筒靴、洋裝...都是時常搭配的單品,能為她拉長身材比例,營造修長的視覺效果,難怪讓只有163公分的她看起來像是170公分的模特兒身材。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