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歸路》譚松韻童顏的秘密?原來減齡妝要這樣畫,掌握3大重點立刻回到18歲!

譚松韻擁有比實際年紀看起來的童顏,也非常受到大家關注,該如何靠化妝技巧打造減齡感呢?以下3大重點務必要記下。
《歸路》譚松韻童顏的秘密?原來減齡妝要這樣畫,掌握3大重點立刻回到18歲!

減齡五官特徵

常常聽人說「我的臉比較偏成熟」、「我的長相比較像小孩子」,說的就是成熟臉&童顏的差別,不論是髮型或妝容,都可以隨著喜好和想要的效果調整。那麽什麼樣的五官特色會看起來年紀比較小呢?像是譚松韻、林依晨、李佳穎等等,臉型的骨骼感較弱、線條是非常圓順的,偏圓的杏眼和比較短的下巴。


因此,如果想透過妝容讓自己看起來更稚嫩,就要針對以下三大重點做調整:

清新小鹿圓眼

想要看起來年紀小,少不了清新、無辜的眼神,可運用眼線、眼影和睫毛調整眼型的高度,比如說在眼珠正中央上方加強內眼線,眼珠最立體的中央位置和臥蠶,以珠光眼影提亮,並仔細地將上下睫毛刷得根根分明、纖長,也會讓眼睛有上下放大的效果,顏色選擇不宜過於豔麗、眼線則自然的跟著眼型稍微延伸即可。

延伸閱讀

圓潤臉型、降低骨骼感

雖然顴骨線條明顯會讓整體更時髦、銳利,但同時也會顯得比較不好親近、成熟,因此在修容上並不會強調顴骨下方的凹陷,而是輕掃在顴骨周圍,弱化顴骨的線條、讓臉型看起來更圓順。另外,比起橫向、斜刷腮紅,靠近眼下的圓形腮紅更是首選。

延伸閱讀


短下巴、鼻子

童顏的特點還有較短的下庭,包括下巴和鼻子都是比較短的,因此可以透過修容調整下庭的視覺長度,像是在下巴和鼻頭下方輕掃修容粉製造陰影。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