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良辰美景好時光》徐璐擄獲年下男全靠逆齡穿搭!把碎花洋裝、白色襯衫...穿得比22歲林一年輕,減齡造型值得一學

由徐璐主演的陸劇《良辰美景好時光》與年下男林一大談姐弟戀,劇中造型穿搭引來不少劇迷們關注。

Edit/Joan Photo/微博@良辰美景好時光、嘉人marie claire

《良辰美景好時光》徐璐擄獲年下男全靠逆齡穿搭!把碎花洋裝、白色襯衫...穿得比22歲林一年輕,減齡造型值得一學

改編自小說的陸劇《良辰美景好時光》,由新生代演員徐璐及林一領銜主演,故事講述當紅歌手與學霸因為線上遊戲墜入網戀的愛情故事,劇中女主角梁辰與男主角陸景相差5歲,不過透過徐璐多元風格的造型穿搭,讓人絲毫感覺不出來兩人的年齡差距,也讓劇迷忍不住好奇,徐璐擄獲年下男的逆齡穿搭法則:


徐璐劇中穿搭

大衣外套

因為拍攝的時間點是冬天,徐璐很多時候都穿著大衣外套現身,外套裡頭可以搭配像是點綴珠飾的襯衫,或是選擇亮點飾品讓造型更活潑,也能在大衣外套腰間繫上腰帶當成洋裝穿著,露出雙腿會使整體比例更好。

 

連帽衛衣

秋冬最好穿搭的單品之一連帽衛衣,可以挑選寬鬆版型的剪裁設計,下身不論是搭配緊身褲或短褲,可以修飾身型展露腿部曲線,就能達到逆齡穿搭的效果。


白色襯衫

不論春夏秋冬都能搭配的白色襯衫,也是徐璐常穿著的單品,簡單剪裁的白色襯衫繫上率性黑色領帶,外頭罩上黑色皮革外套展現帥氣風格,看起來就像是大學生的徐璐,站在男主角身邊完全看不出來是個姐姐。


碎花洋裝、削肩洋裝

微露香肩的短洋裝,可當作特別節日約會穿搭或是隆重正式宴會場合,比起及地的長拖擺設計,剛好碰膝蓋長度的洋裝更顯年輕;另外,徐璐穿上雪紡材質的碎花洋裝能露出鎖骨線條,看起來充滿春夏活潑的氣息。


高領毛衣

高領毛衣在冬季是能保暖又擋風的必備單品,米色在視覺上更能顯現出氣質,加上清新的裸唇妝容,完美展現氣質小姐姐的模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