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新垣結衣日劇造型回顧!從《戀空》女高生到《月薪嬌妻》新手媽媽,盤點新垣結衣5大經典造型

新垣結衣(Gakki)自2001年出道,至今已有20年的時間,昨日(5/19)宣布與《月薪嬌妻》飾演夫妻的星野源結為連理的消息,引發台日兩國熱烈的討論!主演過無數部日劇的她,陪伴許多影迷在家追劇的美好時光,往下滑讓我們一同回顧新垣結衣眾多戲劇中出現過的經典造型▼

Photo/ DR

新垣結衣日劇造型回顧!從《戀空》女高生到《月薪嬌妻》新手媽媽,盤點新垣結衣5大經典造型

新垣結衣經典造型1:日本女高生Look

Gakki在2007年因《戀空》而在戲劇圈聲名大噪,其實在許多影集當中都扮演過「學生」的角色,例如《父女七日變》、《My Boss My Hero》、《東大特訓班》等,不只有梳著乖乖牌瀏海的制服女高生,剛出道時期客串《東大特訓班》的時候還出現過日本早期109辣妹皮膚黝黑、配戴著許多金色耳環與戒指的造型!

▼《父女七日變》飾演川原小梅


▼《My Boss My Hero》飾演梅村光


▼《東大特訓班》飾演香坂良乃

圖片來源:TBS電視台
圖片來源:TBS電視台

新垣結衣經典造型2:日本OL Look

除了學生的角色,Gakki也演出過許多上班族的角色,例如在喜劇《王牌大律師》中新垣結衣以西裝短裙套裝飾演剛法學院畢業的熱血律師;或是前年推出的《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Gakki又變身為現代都會OL,不論是故事或是劇中的穿搭,皆獲得許多女性觀眾們共鳴與仿效。

▼《王牌大律師》飾演黛真知子


▼《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飾演深海晶


新垣結衣經典造型3:醫生、警察專業制服Look

2008年推出的《空中急診室》,因大受影迷們喜愛,一連推出三季還有電影劇場版,新垣結衣在劇中從初出醫學院的實習醫生一路成長至成熟穩重的急救中心組長,穿著醫護人員的專業制服並綁著俐落的小馬尾。


而在《S—終極警探》新垣結衣身穿酷勁的深藍色搜查隊服,配上專業防彈背心,也因為飾演著搜查隊中唯一女隊員,展現出新垣結衣另一冷靜、堅毅的精湛演技。


新垣結衣經典造型4:唯一的銀髮Look

2015年推出的《掟上今日子》,大概是Gakki從影以來造型上最具突破性的一個角色。閃亮的顏色白髮,搭配半透明的深色圓框眼鏡,掟上今日子的穿著有一種復古的英倫文青感,出現許多芥末黃、墨綠或是格紋服飾等較為文藝感的單品。


新垣結衣經典造型5:人妻Look

為Gakki事業帶來另一波高峰的《月薪嬌妻》,因為與男主角星野源結婚一消息,又再度成為近期熱門話題。在《月薪嬌妻》中,新垣結衣從時髦人妻、孕婦到新手媽媽,完整體現了女人不同時期的各種造型。

▼《月薪嬌妻》初期,新垣結衣以俏麗的短髮演譯時髦人妻。


▼在劇中懷上第一胎嬰兒的森山實栗,造型上也漸漸變成寬鬆、舒適的休閒穿搭。


▼而在年初甫推出的《月薪嬌妻新春特別篇》,伴隨著寶寶出生,森山實栗依舊以活動方便的丹寧、針織等休閒單品為主。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