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穿搭小學堂│「凍齡女神」全智賢搭配 ALEXANDER MCQUEEN 手袋,四種超實用逆齡穿搭風格解析

全智賢穿上 2021 年秋冬新裝,展示銀蓮花系列及經典皮革手袋,展現實用又減齡的時髦風格。雖然現在的台灣還是炎熱,但為了即將到來的季節轉換,不妨預先將穿搭靈感收入腦中!
穿搭小學堂│「凍齡女神」全智賢搭配 ALEXANDER MCQUEEN 手袋,四種超實用逆齡穿搭風格解析

單件式洋裝

首先第一套 Look,全智賢身著黑色聚酯羅緞銀蓮花印花連身裙,配襯 Wander 短靴,這樣的穿搭方式俐落簡單,因為連身裙的獨特印花讓全身造型有了重點。

穿搭Tips

白色粘膠纖維梯型針織連衣裙,下擺飾有精密機械紙花卉印花,配襯 Tread 高跟短靴和白色 Curve 手袋,此時如果妳覺得造型太過單薄,可以繫上一條具有份量感的腰帶,超長款式的腰帶可以將線條延伸會是不錯的選擇。

白Tee搭裙裝

如果妳今天想走較為隨興的日常風格又不想太隨興(在饒舌?)運用白色短Tee扎進裙裝的搭配會是不錯的選擇,記得繫上一條皮帶讓比例均衡,配襯深紅色 Curve 手袋更添亮點。

穿搭Tips

白色針織短Tee因為面料的不同更多了分高級質感,搭配蔓生的銀色睡蓮葉刺繡,與設有下垂口袋細節的白色聚酯羅緞縮褶半截裙,將休閒感降低,質感提升。

黑白中性風格

覺得不想要太多的顏色,黑與白永遠不會錯,運用黑色皮革鐵騎士外套,開領設計及多重拉鏈蓬鬆荷葉腰擺,搭配設有下垂口袋細節的白色聚酯羅緞縮褶半截裙,配襯黑白雙色 Curve 手袋及 Tread 高跟短靴,因為裙裝的搭配讓整體不會過於男性化又能展現屬於女人的摩登風範。

穿搭Tips

講到中性風格怎能沒有正裝套裝,黑色羊毛西裝外套,垂肩及寬闊翻領設計,綴以束腰繫帶細節,配襯黑色皮革 Plimsoll 運動鞋,搭配亮黑色鱷魚壓紋小牛皮迷你 Jewelled Satchel 手袋,One Tone 的穿搭技巧讓整體視覺一致,而黑色更能展現低調內斂的個性感,別忘了多搭些小配件增加亮點與造型層次。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