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罩不住的時尚魂!推薦20款時尚造型口罩,瞬間成為時髦人氣王!

口罩已經成為我們出門必備的日常單品,姑且不論是否有醫療級防護,看看歐美設計師們如何運用創意為口罩增添時髦造型,戴上它即使遮住半張臉,依然展現你的獨特風格!

IG@leoniehanne, @marta__sierra, @area, @balmain, @off____white, @luxefashion_de

罩不住的時尚魂!推薦20款時尚造型口罩,瞬間成為時髦人氣王!

身處在口罩富翁國的我們,有豐富多樣的口罩款式得以搭配每天的日常穿搭,也因此養出不少對口罩款式越加講究的口罩控們。除了台灣之外,歐美時尚品牌也紛紛推出造型口罩,姑且不論是否有防護效果,吸睛的造型已打出漂亮一擊!先來看看歐美時尚潮人都怎麼搭~




不論口罩生活還會持續多久,在全世界還未解封的當下,就把口罩當作時尚穿搭的一環吧。推薦以下20款造型布口罩,為你的每日穿搭增添時髦亮點!

Tender and Dangerous

當我們都被口罩掩蓋了笑容,這款可愛的刺繡圖案讓彼此多了令人莞爾的愉悅心情,也提醒我們疫情生活中別忘了幽默。

Tender and Dangerous

這款口罩特別印上1962年瑪麗蓮夢露的紅唇印,你可以正面戴吸引想親吻她的人,反面戴就是與她時刻擁吻,感受分秒不離的甜蜜。

MCM

MCM針織布料製作而成的Logo口罩,提升口罩的舒適性(也很保暖),同時還有一條可圈在頭部的織帶增加口罩的穩定度,很適合寒冷天氣穿戴。

Natasha Zinko

討厭星期四嗎?那你可以考慮看看這一款口罩,戴上它,或許星期四可以過得快一點。

Off-White

Off-White 獨特的Logo圖騰有著很難忽視的時尚潮味,隨便搭立即潮。

Versace

標誌性的品牌印花成為妝點臉部的時尚圖樣,叫人不看也難。

Balmain

立體織法的針織口罩,寬敞大空間讓呼吸更舒適暢快,經典圖蚊加上兩側黑邊的設計,意外地有瘦小臉的效果。

TOM FORD

沈穩深棕色的Tom Ford口罩散發著濃濃的文藝氣息,沒有華麗繽紛的喧囂,卻有著溫潤飽滿的時尚力。


Tender and Dangerous

黑布上的太陽與月亮手繪圖樣,分別以金線及銀線刺繡裝飾,低調中散發著小輕奢的質感。

Isaac Sellam Experience

這款簡約設計的口罩表層是雷射格狀切割的皮革,裡層是透氣的亞麻布,讓呼吸不受阻礙,又保有時尚摩登的簡約美感。


La Perla

延續品牌對女人第一層肌膚的講究,La Perla以真絲材質體貼女人在意的臉部肌膚,加上華麗的蕾絲飾邊,展現獨特的女性柔美。


Natasha Zinko

以嬉皮風格打造的改良式口罩巾,內層是一般布口罩,外層是棉布綁巾,喜歡搖滾嬉皮風格的人不妨試試。

Zadig&Voltaire

它不只是口罩!設計師將口罩的圖樣延伸至領間,不只照顧了口鼻,脖子及胸口的肌膚也通通涵蓋,讓鼻子以下的造型可以與衣著完美相搭。

Isaac Sellam Experience

這款戲劇性十足的口罩以皮革面料打造,搶眼的造型很適合特殊場合穿戴。

Mr & Mrs Italy

鑲滿亮片的口罩在遠方一百米就能招來路人目光,迷彩的圖樣讓外型更有時尚潮味。

AREA

造型感強烈的鑽飾口罩,華麗美鑽讓人無法忽視你的臉龐,性感指數破表!

Balmain

看似低調的黑色口罩以張狂的大顆鑽石點綴,非常符合時尚人喜歡內斂又愛奢華的矛盾性格,酷斃了!

AREA

未來想要成為全場焦點,造型口罩絕對是關鍵!鑽石馬甲的口罩設計,讓你不用開口就能讓全場驚呼連連。

0711

溫潤的米色系正呼應著近幾年服裝色彩的趨勢,金色的口罩鏈不僅增加使用上的便利性,也讓造型多了時尚感。

Rosantica

以金色系珠飾妝點的口罩帶有濃厚的異國風情,想在社群上留下難忘的倩影,不妨趁年末派對玩玩不同的造型風格,開心一下!


Fendi

既然要戴口罩,就讓它成為造型一環吧!Fendi不止思考口罩在臉部正面的效果,還考慮到頭部背面的裝飾。大寬版的綁帶讓女人的背影都有戲,不論是綁馬尾或是浪漫捲髮,打個蝴蝶結,立即時尚有型!

以上款式這裡買,點此看更多造型布口罩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