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以吾之名》韓韶禧從最美小三、清純大學生到帥氣女警,細看女神造型演變史

主演Netflix影集《以吾之名》的韓韶禧,一改之前《夫妻的世界》最美小三、《無法抗拒的他》清純大學生形象,搖身變成殺人不眨眼的帥女警,細看韓韶禧一路走來的造型演變史。

Photo/Netflix、劇照

《以吾之名》韓韶禧從最美小三、清純大學生到帥氣女警,細看女神造型演變史

Netflix影集《以吾之名》擔任女主角的韓韶禧,劇中為了找尋殺害自己父親的兇手,自願加入黑道幫派,並成為幫派在警方中的臥底,又是動刀又是開槍的武打動作一點也不馬虎,韓韶禧也因此擺脫最美小三的標籤,成為最新復仇女神。


韓韶禧造型演變史

《夫妻的世界》呂多景

2017年出道的韓韶禧,雖然演出過多部小螢幕作品,卻到了2020年在《夫妻的世界》演出破壞男、女主角第三者,才真正獲得粉絲關注,劇中招牌褐色波浪長髮,搭配優雅洋裝、氣質褲裝,甚至還以性感睡衣登場,韓韶禧一戰成名,在觀眾心中留下最美小三的形象。

《無法抗拒的他》劉娜比

憑著最美小三紅遍亞洲,韓韶禧在2021年終於接到首部女主角的戲劇邀約,與演員宋江共同演出Netflix浪漫愛情劇《無法抗拒的他》,劇中飾演雕塑系大學生劉娜比,穿著當然不能在跟小三一樣,改成偏保守的風格,像是大學帽T、寬鬆襯衫、牛仔褲、印花洋裝,展現大學生該有的青春氣息。

《以吾之名》尹智友

勇於挑戰自我的韓韶禧,在《無法抗拒的他》播畢不到三個月,再於Netflix影集《以吾之名》擔綱主要角色,一個為了找尋殺父仇人的女刑警,沒了招牌長髮和甜美笑容,取而代之是俐落短髮和報仇決心,毎天除了與殺戮為伍,服裝就是機車外套、皮衣夾克、帥氣吊嘎輪著穿。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