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2021天母搞什麼鬼萬聖節特輯來襲!Costco試吃員、麥當勞叔叔…最多人扮的是

萬聖節對小朋友來說是開心的一天,對爸媽來說卻是絞盡腦汁的節日。今年美佳再度出巡天母萬聖節活動,替你精選出14組吸引眼球的造型裝扮:

Text&Photo/Wei Hsu

2021天母搞什麼鬼萬聖節特輯來襲!Costco試吃員、麥當勞叔叔…最多人扮的是

首先登場的便是今年人氣紅不讓的《魷魚遊戲》!相比去年滿街跑的鬼滅角色,今年萬聖節反而以《魷魚遊戲》中的靈魂人物,如木頭人娃娃以及身著運動服的參賽者為居多,雖說劇情內容對小朋友來說不大合適,但依然可見魅力指數連大小朋友都敵擋不住。


誰說萬聖節只屬於小朋友,今年依然可見許多家長一同裝扮,與小孩留下最美好的回憶。經典迪士尼動畫《101忠狗》就成為了這一家人的選擇,從酷斯拉到斑點狗狗,甚至到口罩下的妝容也不放過,攜手共組最可愛的畫面。


你相信小朋友愛看鬼片嗎?《安娜貝爾》中的娃娃以及《牠》裡的小丑,在一家四口的裝扮下成了最恐怖卻又可愛的組合。你問,難道小朋友們都沒有抗拒這身裝扮嗎?答案是受到喜愛觀看恐怖片的爸媽影響,因此他們對這些看似驚悚的角色們反而沒這麼反感,甚至滿喜歡的。


人山人海的活動中竟然出現了鼎鼎大名的北韓首領金正恩,身旁甚至還有兩位衣裝整齊的制服女童相伴,然而為何會想到這樣的組合,爸爸說道因為想到現正當紅的南韓韓劇《魷魚遊戲》,突發起想想到北韓最紅的角色不就是眾人皆知的金正恩嘛,因此以反串角色登場,然而手拿台灣國旗而非北韓國旗則是展現對台灣的愛。


雖說萬聖節是西方的節日,但有人說不可以扮東方的角色嗎?這家人便一同身著了還珠格格以及古代中國新郎以及新娘的華麗衣裳,加上頭飾的相輔相成,可說是完美演繹那古典風情。


你有看過瑪麗蓮夢露、奧黛麗赫本以及貓王三位巨星同框的畫面嗎?這不就在2021年實現了!


每年都會一起以同個主題為裝扮造型的姐妹花,今年在媽媽的巧手下成了驚嚇指度百分百的斷腳及斷頭造型亮相,走在街上可是相當吸睛。


竟然萬聖節有這麼多的妖魔鬼怪,當然就要派出專門抓鬼的黑白無常來對付!


不管到哪個年紀依然是大小朋友喜愛的買當勞叔叔,這回在兄弟倆的精心打扮下成了活潑好動的吸睛雙人組,尤其那精心用來搭配的造型口罩可說是完美地完整了整體裝扮。


又一個迪士尼經典動畫角色啦,然而女孩選擇的並非《美女與野獸》中的公主貝兒,而是討人喜愛的燭台盧米亞,配合上招牌動作拍照起來可說是氣勢十足。


你沒看錯,Costco店員竟然在天母大街上賣起了現正超夯的魷魚椪糖!由必須戴口罩的職業聯想到Costco試吃店員,男孩爸爸豐富的想像力絕對令許多爸媽敬佩不已。


這身小小武士的裝扮想必早已萌翻許多人!雖然媽媽說去年也是以這身裝扮亮相,但弟弟可愛的模樣配上無辜的眉型讓人不拍都不行。


有多少人都有登上月球的夢想,而這位小弟弟也不例外,在穿上媽媽採用大人衣物加上膠帶DIY的專屬NASA服裝後帥氣登場,仔細看,手臂上的台灣國旗可說是代表國家出征喔!


要說本屆榮獲勞作獎第一名的絕對是這對京劇姐妹!每年萬聖節媽媽都會和兩姐妹事先討論造型裝扮,然而今年為了襯出中華文化,特地花上約兩個禮拜的時間準備,從頭到腳任何細節都不放過,不外乎成了大家爭相搶拍的對象。


延伸閱讀

收藏